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巡迴演唱會初體驗 只給自己30分
2011/01/03 23:00:59瀏覽604|回應0|推薦0
SHINee巡迴演唱會初體驗 只給自己30分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11/01/03 18:11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首次舉辦萬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但成員之一的鐘鉉卻因為腳傷只能在舞台旁邊看其它四人吊鋼絲!

1、2日連續兩天在韓國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的SHINee,不但同門師兄姐頂著寒冷到場支持,圈內多位好友也都前往共襄盛舉,彷彿是新年聚會般的熱鬧,五位成員也對終於能舉辦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表示感動,並謝恩父母與粉絲對他們的支持。

整場演唱會橋段多多,但腿傷未癒的鐘鉉卻只能壁上觀,所有激烈舞步都沒他的份,甚至連吊鋼絲初體驗都錯過。此外他們也舉辦了媒體記者會訴說首度開唱的心情,被問到演唱會給自己幾分,隊長溫流謙虛表示只有30分,且滿分是300分,而鐘鉉則強調把分數打低是因為希望SHINee能有更多進步空間!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6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