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首場單獨演唱會 精彩紛呈值得期待
2011/01/03 12:24:20瀏覽580|回應0|推薦0
SHINee首場單獨演唱會 精彩紛呈值得期待
記者申政憲 2011/01/03 09:13

人氣五人組SHINee首場單獨演唱會SHINee WORLD記者招待會2日下午3點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

相關人士透露,SHINee WORLD演唱會是SHINee出道2年零7個月舉行的首場演唱會,屆時將展示成員們出色的歌曲、舞蹈實力,另外造型也將引領新的時尚熱潮,是一場能充分展現SHINee魅力的公演。屆時SHINee將演唱從出道曲《姐姐真漂亮》到《Juliette》、《Lucifer》等曾經大熱的歌曲,還將帶來成員們的個人舞台,展現各自不同的魅力,為粉絲奉上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唱會。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5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