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擇偶有3不 老公得當煮夫
2009/11/04 10:40:26瀏覽535|回應0|推薦0


寶兒擇偶有3不 老公得當煮夫
Upaper 2009.11.04 03:57 am

亞洲小天后寶兒也想談戀愛,公開選男友的3不條件,絕不和歌手、舞者和不會喝酒的男生交往,還希望另一半能當全職的家庭煮夫!


成功進軍美國歌壇的寶兒,日前上日本的電視節目宣傳新單曲「BUMP BUMP! feat. VERBAL(隕-浮流)」時,與主持人貝琪和其他2位女藝人,大方暢談個人的戀愛結婚觀。


對於心中的理想男友,寶兒則列出「絕不和歌手交往,舞者也不予考慮」的條件,因為本身一直都在跳舞,舞者的魅力難以吸引她,反之若是歌手的話,可能容易產生衝突,再加上如果作品的發行日剛好撞期,雙方都會很尷尬,另外也沒辦法接受「不會喝酒的男生」。


在談到要如何兼顧愛情和工作時,寶兒說若是遇到了理想的對象,也會認真考慮結婚,但她不好意思地表示:「婚後最擔心的事情是做早餐,所以希望對方能當全職的家庭煮夫」。


2009/11/0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6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