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 慶出道10年
2010/08/26 17:50:10瀏覽430|回應0|推薦0

寶兒不知不覺已出道十年。
圖/東方日報提供

寶兒 慶出道10年
娛樂新聞組東京25日電 2010.08.26 04:06 am

東方神起的在中、俊秀及有天三人與事務所掀合約糾紛後,日前僅有另外兩名成員允浩與昌王民代表神起演出。演唱會全長六小時,但允浩與昌王民空降舞台後,露面不到十分鐘便離場,令一群購買了門票的神起粉絲大感不滿。

25日是寶兒出道十周年,同門的少女時代與Super Junior(SJ)在演出的尾段送上蛋糕祝賀,寶兒更慘遭蛋糕襲臉。當天3萬5000樂迷冒著30度高溫捧偶像場,大會更首度公開寶兒與少女時代的3D版MV,而鄭雨盛當晚特地往後台跟SJ合照。

2010/08/25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5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