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露胸肌 電昏歌迷
2006/03/12 21:48:46瀏覽565|回應0|推薦0

王力宏和女舞者對位親吻,歌迷一陣尖叫。

王力宏露胸肌 電昏歌迷

「蓋世英雄」王力宏昨晚小巨蛋開唱,大展音樂才華,一口氣秀了小提琴、吉他和二胡等6種樂器,整場散發性感丰采,還挑戰最大尺度和女舞者貼身前後來回磨蹭,露出結實胸肌和腹肌,惹得現場歌迷醋勁大發,尖叫聲不停。有兩三名搖滾區女歌迷昏倒被抬出場,但無大礙。

換上嘻哈裝扮的黑背心,王力宏邊唱邊跳「女朋友」,挑戰火辣尺度,他與辣妹貼身熱舞磨蹭,突然,女舞者大腿緊卡在他身上,螢幕特寫停格在他和她借位嘴對嘴親吻。精彩的還在後頭,辣妹順著他身軀滑下,把他白色內裡撕得一乾二淨,他露出健身有成的結實胸肌和腹肌,引起歌迷聲嘶力竭尖叫。

王力宏站在最高可升到小巨蛋頂的升降台,化身白馬王子頻對台下歌迷放電,只要他一個微笑、一個揮手,和他四目相對的女歌迷興奮地從椅子上跳起來,還搶著拿從他手中丟出的紅玫瑰。

得知「Kiss Goodbye」是最Hito的手機來電答鈴,王力宏笑說;「以後我會多唱一點提醒大家接電話的歌。」唱之前,他還和歌迷開起玩笑:「如果有人不會唱,趕快打個電話給朋友,就可以聽到。」

王力宏和歌迷分享感情觀,他說,寫了很多情歌,內容都是真情流露,有時難免會對愛情失去希望,「但我答應你們我不會放棄,所以你們也要答應我不能放棄」。

除了鋼琴自彈自唱外,王力宏還獨秀一段苦練的嘻哈舞蹈,「在梅邊」中高難度的Rap他一個字都沒唱錯,唱完後他很滿意哈哈哈笑了三聲。王力宏也透過小提琴琴聲和歌迷示愛,琴弦發出「我愛你們」,在場歌迷楞了一下,他笑說:「原來我拉得不夠好。」和黑人特地為這次演唱會找到的二胡也上場,王力宏拉著它獨奏「在那遙遠的地方」。

上次的360度打鼓這次換成王力宏邊走邊打,特別嘉賓西城男孩則和王力宏合唱「You Raise Me Up」,台下觀眾歡呼尖叫連連,西城男孩也開口邀請王力宏下次當他們演唱會的嘉賓。



【2006/03/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2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