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公開「可以牽手的女孩」 粉絲含淚祝福
2013/11/27 13:00:29瀏覽79|回應0|推薦1
王力宏公開「可以牽手的女孩」 粉絲含淚祝福
綜合報導 2013.11.27 09:53 am


王力宏昨在微博突然暢談心情,今天凌晨還大方公開與女友李靚蕾的合照,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圖/截自微博

高、富、帥的華語音樂天王力宏(37歲),之前曾傳不少緋聞,而且男女通殺,包括阿妹、舒淇,連李雲迪都在他緋聞名單,不過他始終沒正面承認。就在今天(27日)凌晨,他突然在微博大方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她的名字是李靚(jing) 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他表示他的父母親都很喜歡她,希望粉絲們也是。突然的公開喊話引來上千粉絲含淚祝福。

王力宏於昨天及今晨一連在微博發了二篇文,他在昨天的PO文裡提到「長年以來我的世界只有音樂,但音樂的路是孤獨的。一個人寫歌,錄音,不停地旅行…」可能就是這樣的孤獨心情,讓早已屆適婚年齡的他特別渴望有個家,也終於在今天大方公開與女友的合照。王力宏表示,「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他在微博中介紹女朋友的基本資料,希望爸媽與粉絲們都能喜歡她。

王力宏網秀女友照 大方認愛

【中央社╱台北27日電】

37歲的歌手王力宏今早在臉書放上與女友甜蜜合照,大方承認戀愛中,他說「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

王力宏今天清晨在臉書放閃,繼昨天在臉書透露對感情的渴望後,今天直接放上女友小鳥依人靠在他肩上的甜蜜合照,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與祝福。

王力宏言語中也流露出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他表示「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王力宏也解釋他公布戀情的原因,因為女方不是娛樂圈人,所以大家還不認識,「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

王力宏更直接公開女友名字叫李靚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還說到「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可見女方已經見過王力宏父母,而王力宏也接近成家年齡,讓人期待兩人是否好事近了。

在公開女友前,王力宏昨天也在臉書上說,長年以來,他的世界只有音樂,但音樂的路是孤獨的,「一個人寫歌、錄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他表示,他寫了很多關於「需要人陪」和「音樂吉普賽」的歌,反映他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後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兩全其美。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

2013/11/27 聯合新聞網、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64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