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麗亞凱莉否認自己胸大無腦
2008/03/20 19:14:28瀏覽688|回應0|推薦0
瑪麗亞凱莉否認自己胸大無腦

對於一般人對她的看法,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顯然十分介意,在最近接受「Allure」雜誌專訪時,她就很坦白的表示:「我知道大家都認為我胸大無腦,而且很幼稚。」怎麼會讓人有這樣的印象呢?或許是因為她雖然已經38歲了,卻還是著迷於各種小女生喜歡的東西,像是凱蒂貓、各種彩虹飾品、蝴蝶形狀的東西...等等。

幫瑪麗亞位於曼哈頓的房子做室內設計的設計師就曾對一本建築雜誌表示,瑪麗亞的房子簡直就是一個蝴蝶狂住的地方,蝴蝶充斥在每一個角落,從扶手到臥室,甚至連浴室裡的香皂和廚房的磁磚上都刻有蝴蝶。瑪麗亞的朋友為此都說她是小飛俠彼得潘故事裡的小仙女Tinkerbell,而她自己的解釋則是她永遠保持著12歲的少女心態。

然而,瑪麗亞也有和12歲少女截然不同的性感形象,她最近推出的單曲《Touch My Body》的內容和她習慣性強調傲人雙峰的作風,就是最明顯的證明。「我的個性蠻兩極的。」瑪麗亞承認。瑪麗亞說她的性感裝扮是為了要展示她健身後的好身材,她說她的健身教練不但讓她成功減重,而且也把她原本略嫌粗壯的雙臂雕琢到讓她很滿意的地步。不過瑪麗亞強調性感打扮只是為了要讓觀眾欣賞她的好身材,她私底下還是相當保守的,她說她從來沒有試過一夜情,而且她對愛情的態度相當嚴謹,絕對不是玩玩而已。

談到胸大無腦的形象,瑪麗亞強調她腦袋絕對有料:「我不用竭盡心力地去證明我腦袋有料或是我有才華,...我已經在這一行這麼多年了,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有時候會有點瘋狂,但我絕對不笨。」

【2008/03/20 MTV.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1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