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蝴蝶急甩發福蝶 半年打肪31公斤
2011/11/11 11:14:18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花蝴蝶急甩發福蝶 半年打肪31公斤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4月生下一對龍鳳胎,她花了半年的時間、魔鬼減重31公斤,終於向「發福蝶」的身材說拜拜!

花蝴蝶的體重起起伏伏,自從1998年跟索尼唱片總裁摩托拉離婚後,她猶如脫韁野馬,不但四處跑趴,還狂喝香檳,雖然盡情享受單身自由,但身材也因為喝酒而漸漸走樣。

2008年發「蝴蝶效應」專輯時,花蝴蝶首次瘦身成功,當時她在「零距離接觸」MV裡頂著豐滿的雙峰、大秀纖細腰圍,令大家跌破眼鏡。

梅開二度 心寬體胖

不過好景不常,接下來幾年因為和第2任老公尼克的婚姻幸福,花蝴蝶又開始心寬體胖,懷孕之後體重更是直線上升,達到「發福蝶」的最巔峰。她不敢透露當時的體重:「那是一個我絕對不想看到的數字。」在最胖的時候,花蝴蝶甚至不敢讓老公看到她的裸體,泡澡時都得用浴巾將身體蓋住。

每天攝取1500卡 每週運動3次

如今花蝴蝶成功瘦下31公斤,她以美國某瘦身中心代言人的身分出席記者會,展現這半年來的減肥成果,她說:「第1週我減了18公斤的水腫,後來又減了13公斤的體重。」她表示每天只攝取1500卡的熱量,加上每週運動3次,是她減肥成功的祕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1-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83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