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佛慈訓摘錄:同修
2017/01/02 17:30:29瀏覽1276|回應0|推薦0

仙佛慈訓摘錄:同修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感恩十方諸佛供養。)

院長大人慈訓:同修

(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這些天 一群人 同進退 互切磋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擁有什麼 

真走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有老有聖佛 在心中

行道千生萬世修  一生責任重 

一句話 一輩子   以真理  悟虛空

同修不曾孤單過(佛性)

一生感謝你會懂

以真理 在道中 還有你  也有我

 

李鐵拐大仙慈訓:同修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感恩十方諸佛供養。)

心連心手牽手    道真修互切磋

有挫折有失落    要記得堅持什麼

凡情丟欲念捨     心開闊破執著

耐煉磨難關過真快活

同修共辦不落後    提昇自我前程拓

有原則有信守    救眾生苦海脫

誠心則靈感應多    同心齊力報恩德

建功果樂悠悠    化世界清平收

建功果樂悠悠    化世界清平收

 

濟公活佛慈訓: 學聖賢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感恩十方諸佛供養。)

(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求道   修道   辦道  成道

關關有訣竅

成大功  立大業

按步將那聖賢來學

是功 是勞   最苦常在那心中纏繞

成功  失敗   拘泥其中難以世俗超

自古聖賢    心志高超

如大鵬千里笑傲

怎是那簷間  跳躍戲耍  終日朝朝

故而勸  好賢僚   目光放遠前賢來奔跑

如蠟燭    身燃燒

犧牲小我世照耀

如蠟燭    身燃燒

犧牲小我世照耀

 

活佛師尊慈訓:謝謝您 

深信人生可以留下  累劫累世的記憶

我時時心存感激   我要在還活著之際

表達我的心意     要及時由衷說聲謝謝您 

感悟生命因果牽繫  也是心念累積 

何妨善用慈悲和歡喜

有了道能夠讓我們永遠不孤寂

我要對上天說聲謝謝您   謝謝您

不管是陌生熟悉  或者是疏遠親密

在天地造化中   我們原來是一體

縱然有悲和喜   相聚分離相交替 

彼此關懷疼惜絕不會放棄  謝謝您

讓我可以在無常世界找回我自己

多少順逆祢陪我經歷 這份情銘記

於是我明白愛人其實是種福氣

也讓我學會圓滿生命裡的緣滅緣起


(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感恩十方諸佛供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8729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