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濟公活佛恩師慈悲白話語錄: 珍惜每一秒鐘的心念
2019/12/02 01:05:54瀏覽2175|回應0|推薦0

濟公活佛恩師慈悲白話語錄:珍惜每一秒鐘的心念

 

【珍惜每一秒鐘的心念】

【護持這一點生命的靈光】

 

人生難得三無:

無憂、無爭、無愧。

 

人生難得三有:

有節、有規、有常。

 

人生看得開,則得失可淡。

 

生死識得透,則無什可求。

 

我見放得下,則爭執可除

 

責任擔得起,則聖業可辦。

 

行為做得正,則訾論可滅。

 

事理講得對,則人心可服

 

時常感恩的人,就充滿天地間的正氣、天地間的善氣。

 

因為我們感恩的時候,都是善的心念,都是好的心念,

自然天地宇宙間好的東西,就能夠吸引過來。

 

我們發出來的都是惡念,

自然無形中不好的東西也會靠近你,這就叫做物以類聚。

 

發出善的心念,就算是不好的人,也會受你感化。

 

如果每天告訴自己:

我真是幸福,我真是幸運

能夠受到上天的照顧

能夠得到這個珍貴的道

能夠明白很多道理

在道場上學習

我真的好幸福、好感恩。

 

每天這樣想

自然你的命運就越來越好。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我們推廣道德經讀書會轉貼分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13111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