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錄天然古佛慈訓:道就是希望方向領航
2018/10/08 12:54:32瀏覽702|回應0|推薦0

恭錄天然古佛慈訓:道就是希望方向領航

迷魂宮      迷失了方向

世之暗      蒙蔽了性王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聖賢殿      確立了方向

引領眾生走向陽光

 

道情的久長

真誠的提攜

融化了冰封已久久的心牆

 

    

是我生命的力

讓我從此不再迷惘

 

    

是眾生的曙光

帶領眾生走向康莊

 

        

道使人感動      深深溫暖徒心底

心散發慈光      照亮黑暗的角落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恭錄仙佛慈訓:一貫天道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如果我沒有迷路   如何會知道

驚慌無助彷徨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痛苦   如何會知道

煩惱無依絕望的感覺

人生是一串串的無常   人生是一次次的無奈

雖然也有快樂   但是卻又是那麼短暫

有一條路   帶我們走向天堂

那裡沒有痛苦   那裏只有歡笑

有一條路   帶我們走向天堂

祂就是一貫天道

如果我沒有走過   如何會知道

 

心裡充滿法喜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求道   如何會知道

老○與我同在的感覺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感謝天恩師德公益分享感恩原創)


(非常感謝天恩師德,諸佛菩薩慈悲諸多的因緣聚會,以及感謝各位前賢們提供文字檔。)

( 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11743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