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過的患者口碑反饋都超好!高雄流感ptt票選第一的流感專家就是高雄思恩堂中醫診所
2024/02/22 14:59:33瀏覽280|回應0|推薦1

高雄中醫流感治療|想找專治流感中醫推薦高雄思恩堂中醫診所,讓你快速擺脫”酷酷嫂”的症狀!

高雄中醫流感治療

流感看中醫還是西醫?中醫治流感到底有沒有效?

高雄埋線推薦思恩堂中醫|提供高雄中醫傷科埋線門診服務|思恩堂中醫113年2月15日起新的門診時間表

楠梓思恩堂中醫門診表

流感是一種常見的呼吸道感染,主要由病毒引起,症狀包括喉嚨痛、流感症狀、咳嗽、鼻塞和發燒。一般民眾只要一流感了就會去看小兒科,比較少患者會找中醫治流感,但其實流感看中醫還是西醫都是可以的,並沒有絕對的定論,因為中醫和西醫各有其治療流感的方法和優勢。在西醫的治療中,通常會採用藥物來緩解症狀,如退燒藥、止咳藥和抗流感藥。西醫治療注重的是直接對症狀進行干預,以緩解不適感和病程,這種方法適用於那些迅速緩解症狀的情況,但相對會有些副作用。而中醫治療流感更強調整體的平衡和身體的自癒能力,而對於長期反覆流感或合併其他疾病的患者,中醫可以提供更綜合的治療方法,以改善整體健康!

身體比較好就不吃用藥了?NONO~常輕忽流感未清症狀是大忌!

多數病人流感時常常會輕忽流感未清症狀,例如像是吃藥到一半覺得身體比較好了,剩下的藥就不吃了,不管是治流感的中藥或是西藥都是這樣,但有些西藥含有抗生素,在未完成抗生素療程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感染未完全消除的情況。這會增加感染再次爆發或覆發的風險,因為仍然存在的細菌可能重新增殖並引發新的症狀,另一種可能是會導致存活的細菌可能會變得更加耐藥,也就是所謂的產生抗藥性,從而使治療更加困難。而中藥就沒有抗生素這類的問題,然而,中藥中的一些成分具有天然的抗菌和抗炎特性,可以在某些情況下有助於改善身體的免疫系統和對抗感染。

流感看中醫ptt 版上患者自白:中醫看喉嚨痛沒想到比西醫有效!

喉嚨痛是常見的一種流感症狀之一,往常若是有流感症狀,我通常都會直奔西醫診所,但最近一次的流感讓我對中醫改觀,因為同事是只吃中藥不吃西藥的中醫狂熱者,在他的建議下我來到思恩堂中醫診所,院長非常細心地詢問了我的症狀,並仔細觀察了我的舌頭和脈搏。院長表示我的喉咽部可能有一些病毒性或細菌性感染,然後依照我的體質去搭配了一些擁有清熱解毒、潤喉止咳的流感中藥配方。令我驚訝的是,症狀在短短幾天內就有明顯改善。我的喉嚨痛感減輕許多,也不再咳嗽,這次的經歷真的讓我重新認識了中醫的神奇之處,中醫看喉嚨痛的治療方式有時候比西醫更加有效。當然,我並不是說中醫可以取代西醫,因為不同的疾病需要不同的治療方式。但對於那些正在考慮嘗試中醫的人來說,我的經歷或許能給你一個勇敢嘗試的理由,記住保持開放心態,並隨時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誰知道呢?也許中醫真的能治療西醫治療不好的痼疾!

流感看中醫dcard 上被票選為最受信賴的思恩堂中醫講給你聽~中醫師認為流感起因是為何?

一般來說,中醫認為流感是風寒或外邪入侵體內,同時與體內的正氣有關,因此中醫治療側重於辨證施治,即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不同證型、體質和病情來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中醫在治療上通常以增強免疫力、幫助身體抵抗病毒、減輕症狀為原則。即便是沒有流感症狀,平時也可以透過中醫調養身體,這樣能讓身體擁有好的體質跟抵抗力不怕病魔入侵,有時候,其實預防大於治療!千萬不要拖到生病或是症狀嚴重才就醫!
思恩堂中醫診所院長除了擅長治療一般流感及脾胃型流感外,對於調養身體更是有一套,更是有許多患者在院長的調理下身體越來越健康,不僅深受高雄在地人的愛戴,更是流感看中醫dcard 上被票選為最受信賴的中醫之一!還等什麼呢?有任何症狀趕緊來思恩堂中醫診所治療!




高雄中醫流感治療

高雄中醫流感治療推薦思恩堂中醫|提供楠梓中醫流感門診服務

生命是整個自然的結果,是自然界發展到一定階段之必然形成。
天覆地載,萬物悉備,莫貴於人。人以天地之氣生,四時之法成。
院長施紫婕醫師承襲中醫幾千年歷史的經驗與知識,並結合西醫的治療方式,
擁有超過15年中醫臨床經驗,
精通藏象 、經絡、病機、診法、辨證、治則、及針灸和湯藥...等治療,
針對黃帝內經進行了深入探討,
以「天覆地載,萬物悉備,莫貴於人。人以天地之氣生,四時之法成。」作為治療核心理念
並思念及感恩醫界眾多前輩醫師、老師們的教導,細心照顧
重視每一位患者,規劃客製化的中藥治療方針,
並給予最精準且舒適的治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603號
LINE@官網服務帳號:@737edmxx
電話:(07)3640877

瞭解更多資訊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wu6864&aid=1803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