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保健食品並不是就不會感冒而是........
2009/04/22 08:03:33瀏覽576|回應0|推薦2

一般友人常問到;我平日均有正常食用保健食品ㄚ;為何最近感覺有點感冒了;其實要看是吃那一類的保健食品.

感冒是免疫力已經出現不平衡;給病毒有機會入侵;就選擇有關平衡免疫相關食品;那就叫做吃對食品.

根據平日有在食用保健食品的我經驗及給予孩子保健食品後的觀察2~3年來;我與孩子的感冒次數明顯變少及不適時間也縮短;也不會因感冒而請假;不像以前一感冒就好嚴重;而今只知已經有感冒現象.

我常教育孩子;有點感冒現象就告知;那幾日的有關免疫補充品一定加量;使其輕鬆度過感冒期.

有時感冒也是一種提升身體免疫抗體;當然也不要經常感冒;那會影響孩子成長中的學習;大人影響到工作那就不好.

是不是一定每人均要靠保健食品呢?也不竟然;平時注意飲食;均衡營養;加上運動;媽媽生給予體質又不錯;先天就足,後天又顧;那就恭喜;不只是省下一筆保健食品費用;也不必受生病之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chiao7789&aid=28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