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和尚沒水喝
2011/11/27 08:53:48瀏覽585|回應1|推薦38
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三個和尚沒水喝]

對於公公的事,一向沒發言權.

公公要入那家醫院,也是由大伯,和最小小姑在處理.

一個不用上班,常回去發言的,意見最多的.一個說是做生意常可以去飛個搖控直昇機的人.

而醫院要近,所謂近是那種20分鐘可到逹的.

這些都是方便他們去關照的醫療地方,我沒意見.

昨天去加護病房看公公,護士說:昨天你們家人全沒來看,所以請補一些阿公要用的東西.



``````````````````````````````````````````````````````````````````````````````

我想到我父親住院的情形,當時沮喪到谷底,要忙工作,要照護孩子,要跑醫院.多希望有個兄弟姐妹可以分擔. 老公我是從不奢望,畢竟他不是他生的.

6年的日子裡,讓我心力皆疲.看醫生看了二年.這是我的人生.我一直這麼認為.
我承認,我是不會轉彎的人.


~~~~~~~~~~~~~~~~~~~~~~~~~~~~~~~~~~~~~~~~~~~~~~~~~~~~~~

今天看到眾小姑,大伯,老公的做法,我真的親自體認到什麼叫
[三個和尚沒水喝]

老公沒改,他認為交給醫院,發言權的人會處理,我只是沒想到,他自己父親他也是如此.

大伯,一向以大兒子自居,有空忙自己的任何重要的事,到醫院是要看他今天有沒有空.

有沒有空,就自在人心了.

小姑,上班的沒話說,沒上班的,好忙.忙什麼... 有兒子媳婦,關我什麼事.
這時,兒子,媳婦要上場了.
????????????????????????????????????????????????????????????????????

原來,這就是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會做的事,以前看電視,我都認為那只是戲.

原來,這才是人生.



老公,講了一句.自問自己做了多少,別人做不做,那是別人的事,他到是自始如一.不會多一點,沒少點.(對他爸,或對我爸)

我當然會想,意見最多的人要做,因為我父親給的經驗.

由小姑身上體認到,女兒的權利,原來是這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5812&aid=5876351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靠人不如靠己
2011/11/28 09:19
你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是上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