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 諾麗果
2023/11/26 22:10:17瀏覽47|回應0|推薦0
️⃣諾麗果羅林錠博士演講:
☑️阿爾文學者在財富的革命書中說:
☑️現在世界即將進入發酵時代
(1)-鹽巴
(2)-調味料
(3)-發酵
☑️而全世界正在邁向發酵時代的新紀元
☑️健康的身體含有很多賽洛寧原
☑️諾麗果含有豐富的賽洛寧原,但純諾麗果汁非常難喝,所以會加一些藍莓汁等莓果類。
美國總統的醫生做了諾麗果相關臨床實驗有78%的人獲得很好的改善,於是出了很多書和開始全球巡迴演講諾麗果課程,他認為治療很多生病的人,不如預防很多人生病。
💢SCI國際醫學期刊諾麗果的論文超過200篇。其中20篇是我寫的,其中兩篇是來自艾多美的諾麗果發酵液💢
2003年認定諾麗果是很好很安全的食物
很多國家都在進行研究當中,且連續很多年都是銷售第一。
☑️諾麗成份:
礦物質 維生素 胺基酸 最重要的五個成份:
多酚-抗氧化對預防老化很好。幫助記憶力、肌肉有力、運動力提升,蔬菜中也有多酚,諾麗果種非常多。
開始老化就是開始發炎。而且會一直發炎
⭕莨菪素會抗發炎
⭕環稀醚鐵會協助細胞再生
⭕丹寧卡抗病毒 預防非正常細胞轉移到正常細胞
⭕實驗中諾麗果對肝不好的非常多改善,我為了自己要活下去一直在研究它。
⭕環稀醚鐵諾麗之代表性 預防細

⭕諾麗的賽酪寧原是鳳梨的40倍
🚩我拒絕了艾多美一年多,有一天見了董事長他說:艾多美是走別人沒走過的路,我告訴董事長我是真的博士,於是董事長說那麼你來艾多美吧!
☑️李博士諾麗研發過程中董事長說:我不要哪種臭味。也不要粉狀的諾麗果。也不要腐爛的諾麗。不要添加其他的。他要未掉下之前。栽下來去發酵。這些需要國家團隊來研究。韓國投資五億韓幣。兩年研發。把大分子+52種益生菌選出七種好菌。用來分解成小分子。變成好吸收和效果更好份量更多。
⭕艾多美諾麗果中有8000億的菌。這是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
☑️目前擁有多張專利
☑️未來還會純化到目前的兩倍讓諾麗更強化👍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vsc1122&aid=1801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