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啟事~分享生命,點燃希望!(永久有效)
2008/03/29 05:22:48瀏覽11027|回應10|推薦69

前幾年因為拍攝大愛劇場而對器官捐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更因此動念簽下器官捐贈卡,這是我最重要的一張卡!因為它將在重要的時刻為我與另一條生命做最親密的聯繫!

也因為參加器官捐贈者與受贈者的<希望同學會>,讓我更進一步與捐贈者家屬以及受贈者有了更親密的接觸,讓我深切體會到<器官捐贈>的迫切性與重要性!

在認識了<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的吳秘書長之後,讓我了解到,捐贈者與等待器官移植的人數是個懸殊的比例,器官捐贈的勸募雖然在近年來有逐漸成長的趨勢,但是跟等待移植的人數增加速度相比,仍然是自行車與法拉利的競速賽程。

愛,可以無限延續!

但如何讓有限的生命無限延伸呢?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

證嚴上人曾說:不知道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

我們對於生命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如果我們能在生命即將終了之際,化無用為大用,讓生命因為分享而得以延伸,那麼生命的長度與廣度將可無限延展!



對於<器官捐贈>您有切身的經驗嗎?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所創辦的月刊,邀請您來分享您的故事。

無論您是捐贈者的親友、受贈者或受贈者家屬,或是您已登記<器官捐贈卡>,請您與我們分享心路歷程或是您登記<器官捐贈卡>的動機及感言。

希望藉由您的分享,讓更多人進一步了解器官捐贈的觀念,幫助器官捐贈卡的推行,讓更多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得以重生,幫助更多漫長等待中的家庭點燃希望!

您可以由此文章<引用>再作發表,我們就可以連結到您的文章中。

為了著作權的問題,再請您將文章親自用電子檔直接投給器捐協會。請註明是來自蠻牛太太的徵文

*Best Regards
柳伊勵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http://www.organ.org.tw
TEL:02-27025150
FAX:02-27025393
ADD: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6號3樓
 

生命的長度與寬度,因為您的愛與分享而延伸。

感恩您!!!

PS. 如果您想要簽署器官捐贈卡,或是對於器官捐贈有任何疑問,請移駕到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網站 http://www.organ.org.tw/

您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協會人員會以最快的效率給您最詳盡的回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734819
 引用者清單(35)  
2009/12/10 17:37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狂喜~器捐人數破200!
2009/03/06 17:18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用愛來延續無限寬廣的生命空間
2009/01/22 20:43 【PepperTan的部落格】 響應蠻牛太太蔡宜霖徵文 ---為自己做善事
2008/09/20 01:30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愛的傳承
2008/07/13 01:08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把愛留下來
more...

 回應文章

D
to stop the slaughter in China ?
2010/10/10 18:20

Could anybody help to stop the slaughter in China ?

Thanks!

Kilgour-Matas Report Confirms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ews/6-7-7/43638.html


David Matas Explains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ews/8-4-11/68973.html


Canadian Bar Association Recognizes David Matas for Human Rights Work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ews/7-8-14/58765.html

Kilgour and Matas Nominated for Nobel Peace Prize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2/content/view/29961/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0-10 22:01 回覆:

如果我們能夠將器官捐贈的觀念普遍推廣

相信能夠遏止黑市買賣器官的惡行

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滴卡
2008/05/01 10:55

偶滴卡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5-01 11:44 回覆:

好棒好棒!!!


凡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起生命的火花〉
2008/04/11 00:45

〈點起生命的火花〉

妳捧來一籃籃快樂
倒入我那悲淒的深淵
妳煮了一鍋鍋歡喜
頃入我那即哀淒的深豁
妳提來一懷抱的溫馨
藏入我那冰冷的心境
妳釀製一罐罐的甜蜜
填滿我那苦楚的人生
我歌頌妳的深誼
我感動妳的熱情
不斷在點燃我的生命


【平凡的覺醒】【台灣創新教育協會】【熱門時事探真】歡迎光臨留言與指探討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11 04:40 回覆:

感恩您的回應

願用愛來點燃生命的火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義
2008/04/10 22:47

真情十年前自己在醫院的一個角落就簽了

加油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11 04:41 回覆:

您真棒!!!

謝謝您!!!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來訪~就讀到您的愛
2008/04/08 22:34
分享~ 是世間最美麗的一種心情
分享愛~  更是無上的  福氣
分享走後的"生命"~ 更是至情至善至美的人間畫面
謝謝您幫很多人   把這個畫面抅扐出來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11 04:45 回覆: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但願一個小小的發起能幫助點燃希望的火苗

讓愛傳出去


elegant butter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08/04/08 16:21

看到您的回應

我就放心了!!

謝謝您ㄜ!!


elegant butter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08 08:17

嗯!!

我已經照您的方法做了

不過好像還是無法

不過我在文章頂端有連結成功了!!

謝謝您~~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8 14:12 回覆:

呵呵~

您已經引用成功了

城邦的引用會出現在原作者這邊的<引用名單>

您已經出現在我的名單裡了

往後瀏覽我文章的訪客都能從引用裡直接連結到您的文章中

期刊的徵文是長期的,希望幫忙大力推薦邀請更多人來參與投稿

謝謝您


elegant butter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
2008/04/07 15:49

Dear 蠻牛太太:

因為我是今天才因為山櫻花的文章連結到您的blog

不過

我已經寫完了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串聯器官捐贈

不過我願意響應這樣的好事情

我的工作中也可以幫助這樣的大業持續進行

謝謝您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7 20:42 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響應

您只要先複製我文章下方的<引用網址>

然後回到您文章發表的頁面最下方貼上,再確定發表,文章串聯就OK了

您如果願意簽署<器官捐贈卡>,請連結至我文章末尾所貼<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網頁,即可找到線上簽署的相關頁面

感恩您

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簽下器官捐贈卡
2008/04/03 00:28
可以在網上簽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3 01:09 回覆:

當然可以 ^_^

請到 http://www.organ.org.tw/ 留下您愛心的宣言

如果對於器官捐贈的相關內容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

協會人員會以最快的效率給您罪詳盡的回覆

感恩您的熱情響應 ^_^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01 15:55

這方面牛兒沒切身體驗

所以精神支持啦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3 00:07 回覆:

還是無限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