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夢再抓夢…跟著流行一下,千萬別著迷《精靈寶可夢GO》
2016/08/12 10:44:21瀏覽1346|回應3|推薦62

 

夜已深

尋夢、抓夢

再抓夢

持續又繼續

夢裡有什麼

有它

沒有

等!等!等!

you are going to fast

等到它

你要快!快!快!

醒來吧!

別再抓夢了!

別緊張

別緊張

只是跟著流行

玩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那,半夜還在跟?還在抓?

快醒!快快醒!

醒來吧!

寶可夢GO!

真的很好玩

超好玩的

找到了

找到了

大家一起來尋夢

來抓!來抓!

安靜的夜晚

聚焦的人群

抓完了

依依不捨

騎著微笑單車回家吧!

精靈寶可夢GO,下班後再會!

【後記】

卡娃思跟著追抓夢的一個夜晚,很好玩,有趣,但很容易就著迷,時間也很快地就溜走,我竟然犧牲了二個小時的漫步時間。本來不想碰的這個《精靈寶可夢GO》,實在按耐不住。

看著雄獅旅行社的#征服寶可夢#,自許為旅人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呢?也許跟著雄獅抓夢過一下癮,會安全些。

在社區公園裡,與常見的遛狗主人朋友聊天時,請他教我一下下,帶著我玩,不一會的二個小時,著迷了,真的會一直抓一直抓,這時候節制的能力就很重要啦!心裡準備驕傲地向家人炫耀,我會玩了,心中也預期,大家開始替我緊張,N年前我曾經是在線上遊戲迷失!

 
一想起來,乾脆不帶手機出門,但,我會習慣出門沒有手機在手的嗎?不習慣,就像過去一樣,努力克制吧!

點子生活的專題報導,特呼籲玩家,也提醒在安全上應該注意的三個要點,很重要的遵循法則,我覺得是很貼心善意的提醒,玩也要玩的安全,想看更多,網址,

http://goo.gl/gsY25X

就這三點要特別注意:

一、走路不低頭,靠震動來找尋寶可夢 

捕捉在快、慢車道上,或是危險區域出現的寶可夢

三、請勿邊騎車、邊開車玩 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

⬇︎⬇︎雄獅的寶可夢專車,超想試試的

(這不是廣告喔)
http://goo.gl/tzF6k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010810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2 18:00
哇~妳好跟的上潮流唷~我對電腦手機電玩就是沒什麼興趣,大家一直釘著手機玩,我都覺得眼睛快要糊掉了,我真是退流行了~不過偶爾來一下,人生有會點樂趣咩~周末快樂~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6-08-12 21:15 回覆:

玩第二天,好像中毒一樣,丟不開,真會被絆住,一直告訴自己節制,關手機止住一會。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2 11:31
瘋成那個樣子,奇怪!我連手機都不用.怕被倒垃圾!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6-08-12 11:41 回覆:
對啊!我們都嚇一跳,因為這個道場就在我住家附近,每天晚賞,突然多了好多人聚集,原來是這遊戲的吸引,到公園裡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真的要有節制,一不小心真會著迷,很多可愛的精靈會隨機出現,抓夢的時候時間真的很快。
我是期待自己,體驗過後會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