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隱藏的大明星 SECRET SUPERSTAR 】觀看後:最美的歌聲網路爆紅,14歲女孩築夢「讓世界都聽到她的歌聲」
2017/11/28 23:40:28瀏覽20424|回應5|推薦44

      從電影院看完了電影,立刻衝向誠品書店購買原聲帶,還沒得買呢~真想再聽,劇中好幾首都是非常好聽的音樂,好聽的歌聲,長達2.5個小時的催淚勵志電影,看似通俗的劇情,在完整劇情與女孩好聲音的歌聲音樂鋪陳下,14歲女孩(印度新生代女星賽伊拉沃西)與飾演音樂人的印度影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之間巧妙的協助圓夢,天哪!怎麼這麼的好看,電影好看,音樂更棒!

      飾演築夢女孩茵蘇insia的印度新生代女星賽伊拉沃西,繼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與阿米爾.罕(Aamir Khan)扮演父女後,再度攜手主演的逐夢作品,熱愛音樂的女孩自建立youtube 的專屬頻道,不露臉、不具名的方式,以「隱藏的大明星」這個帳號,瞬間爆紅,而成為神秘巨星,實現了夢想。

賽伊拉沃西 茵蘇insia

      地表最強音樂人ㄧ沙克帝.庫馬爾,由阿米爾.罕飾演,雖非主角,電影裡只要有他,絕對值得進電影院觀看,劇中造型不僅誇張好笑,突兀的前衛裝扮,在隱藏的大明星裡的他,是來搞笑的,好玩的,出現時總帶來笑點,很好笑。

         ⇣歌曲我跳著舞」,是在看完後最想再聽的第一首歌14歲女孩茵蘇insia隻身從居住的小鄉鎮,搭飛機來到孟買錄製劇中的電影音樂,這一天是茵蘇insia第一次進錄音室,幾次試唱未取得音樂製作人的滿意後,主動要求給他時間想想,年紀小卻有著獨立的思想和判斷的女孩,經過思考後,勇敢的與音樂製作人爭取再唱一次的機會,將製作人原來以肢體語言為這一首歌的唱腔,大膽要求回到這首歌改編之前的原創曲風,以「用心」非「肢體」的唱法,唱出抒情的好歌曲,並拿掉性感,非常好看的情節,歌詞相當的美。 

錄音室錄製的歌
我跳著舞(聲藏不露)  
 

若有臉書帳號
這個版本這首歌最完整⇣⇣
https://goo.gl/CwSTMo 

歌詞(中文)

你的言語跟思維造就了我
在你的稱讚與奉獻裡,我盡情歌唱
將你的愛編織成衣裳
我用它來妝扮自己
再融入你的瑰麗多彩
以你的愛來鑲嵌寶石
我用它來妝扮自己
結合你的耀眼光芒


(副歌)我跳著舞狂野又自由
以你的愛裝飾我,我的愛人
我跳著舞,狂野又自由
跟你一起共鳴,我的愛人


當我迷失方向,全世界都在笑我
我混沌不清失去理智
人們說我失去了自我
我是為你失去自我
人們嘲笑我

但他們怎知曉,此心神秘之處
我是找到自我而完整自己
我與自己終合而為一

我會拋開所有束縛來找你
所有針對你來的惡事壞事
就讓它都降臨到我身上

你的愛編織成衣裳
我用它來妝扮自己
再融入你的瑰麗多彩
以你的愛來鑲嵌寶石
我用它來妝扮自己
結合你的耀眼光芒

(副歌)我跳著舞狂野又自由
以你的愛裝飾我,我的愛人
我跳著舞,狂野又自由
跟你一起共鳴,我的愛人


      充滿笑點的電影隱藏大明星,不只催淚,也笑翻天,片尾的一段阿米爾汗(Aamir Khan)舞蹈,在女孩進錄音室試唱時,以這樣快歌的唱腔要女孩唱,搞笑的音樂人,真的很好笑,誇張的動作,越看越好笑,看著看著會笑翻的肢體,很療癒勒!

 

      媽媽賣掉僅剩的唯一的金飾,買了筆電送給女兒,媽媽也想讓世界都聽到她的歌聲,在重男輕女的印度家庭,沒有自己的房間,客廳的一偶,錄製上傳,很可愛的畫面。

自編、自唱曲 _我是誰  

自編、自唱曲  ,可愛的媽咪

 筆電在手的茵蘇,和媽媽、弟弟玩的歡笑


       劇中好幾個精彩片段,在youtube上可以觀賞,阿米爾汗(Aamir Khan)式不說教的勵志電影,卡娃思很喜歡,觀看中感受到激勵人心向上的意圖,劇情雖然脫離不了印度普遍男尊女卑的家庭,洋溢才華的女孩在不被父親認可的情況下,屈服在父威下失去圓夢的機會時,曾經想逃離,大明星圓夢之路背後的最大推手,是最讓我感動的,前面youtube的幾首歌在電影院裡,非常的好聽。

      Secret Superstar的背後明星是誰呢?威權下的婦女,如何能讓兒女擁有夢想、築夢到夢想實現,似乎是這部催淚成功的因素之一,感人,像倒吃甘蔗般的好看,媽媽要看、爸爸要看,兒女更要看,闔家一起觀看更棒!

    《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除了獲得正面好評外,主演賽伊拉·沃西也憑該片贏得了印度全國兒童獎傑出成就;此外,本片僅以低預算,成為了2017年最賺錢的電影之一與海外票房最高的寶萊塢,以及全球票房最高的寶萊塢電影前十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09199936

 回應文章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18:51

今天霧霾壟罩整個桃園

開車逃亡

過了林口就陽光普照了

索性開到基隆深澳

看見精彩藍天蔚藍大海與象鼻岩

繞去金山老街逛逛

回來已經天黑霧霾還沒散去....

***************************

印度歌曲不錯聽唷

注意到了謝謝卡娃思

2017-11-29_04-01-59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11-29 22:30 回覆:
不客氣,喜歡音樂的,應該都會喜歡聽,越聽越好聽。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11:23

印度電影在臺灣似乎不太受到矚目

我在電影台看過“救救菜英文”,

是一部很棒的印度電影

片中女主角的女兒好像就是飾演茵蘇的這個女星

如果她是童星出身的演員

應該就是她了!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11-29 22:28 回覆:

這部她是主角
印度電影,看過幾部,都很棒!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09:46

這幾年值得推薦的印度好片愈來愈多了....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11-29 22:24 回覆:
今年季二部阿米爾.罕的電影,讓卡娃思著迷,隱藏的大明星,上映還不到一週,就看了二次,甘願被催淚的很好看!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08:49

好聽耶~~ 確實值得推薦! 崇拜

找一天在來去觀賞這部電影。   先謝謝分享了~ 很棒!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11-29 22:19 回覆:
好聽到,姐我每天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