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人太自大
2011/01/10 18:58:09瀏覽640|回應1|推薦2

 

對於韓國人的自以為是,曾經領教過幾次。這次到韓國玩,才入境就受到不平等對待,這讓來自各地的外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一個個瞠目結舌,直想著韓國人居然用這種方式來對待客人。我忍不住狂罵,拜訪過十幾個國家,可從没見過這種事,真的是生眼睛没看過

 

入境時,海關明明就開了12個櫃,卻只有2個櫃允許外國人通行,直到韓國人都進了關才肯再陸續增開3櫃。我不懂,是韓國人對自己人太好,還是對外人太壞?無論如何都不該這樣,不是嗎?我真的很生氣,没想到韓國人這樣欺負人,他們一個個難道都是瞎子?怎麼就没看到那一排又一排長長的隊伍呢?可惡!真的是太可惡了!

 

好不容易進了關,上廁所時卻又遇上無禮的韓國大嬸,雖然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但從她們的大動作和大嗓門可以約略猜出她們的意思,她們一個個又兇又不霸道,絲毫不顧慮大排長龍的隊伍,硬是給它擠到最前面,然後還很不客氣地轉過身大聲說著 我就是要先上,怎樣?

 

怎樣?我當然不能對妳們怎麼樣,我懂禮貌也知道分寸,況且她們一個個惡狠狠的,呼,我只能轉身離開,大不了不上總行吧!只是,他們難道不知道他們這種為所欲為的自大行徑會嚴重影響國家形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82198

 回應文章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郎自大
2011/01/11 06:04
從網路新聞看來近來韓國人的作為實在是太囂張了!
不光瓢竊中國人的文化發明還捏造史實,甚至說孔子耶穌都是韓國人。
這種夜郎自大的行徑實在值得哈韓族反思再三。
妍晞(amyhard) 於 2011-01-12 19:57 回覆:

韓國人的自大行徑確實讓人感到生氣

大多數人都懂得的尊重和禮貌 在他們身上看不到

好比文字和吃飯的場所

一般商品上或多或少都會見到的英文 可韓國人卻完全無視

上餐廳吃飯 居然還分成本國人和外國人兩種

莫非食物有所不同? 還是有其他讓人更瞠目結舌的原因?

無論如何 想賺外國人的錢就得多尊重外國人些

韓國人 還差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