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
2010/10/13 00:03:05瀏覽191|回應0|推薦4

我快瘋了  到底該拿妳怎麼辦

說好了不再想妳了  不再愛妳了

妳答應我會好好活著  會幸福的

騙人的  原來全都是騙人的

張開眼  讓我再看看妳的笑臉

不要再睡了  我知道妳不喜歡醫院的消毒水味 

不想再隱瞞自己的感情了  我要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就算知道不能招惹  也要招惹了

醒過來  求妳看看我

忘了我們一起去過的海邊嗎  我們在那裡度過了兩千年

忘了我為妳煮的魚湯嗎  妳說要我再煮給妳喝

忘了我們的誓言嗎  即使分開也不會讓對方擔心

張開眼睛  讓我再聽妳叫我的名字

這一次絕對不再辜負妳了  死也要在一起 

聽聽我心痛的聲音  我的心糾纏在一起了

醒過來  快醒過來  我的淚還不能喚醒妳嗎

小笨蛋  真的要看我死掉了才甘心嗎

我終於  終於受到懲罰了

心被狠狠地扎著  妳真的不心疼嗎

永遠也不要分開了好嗎  永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49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