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當裡的感動
2007/12/15 20:13:13瀏覽382|回應1|推薦16

便當裡的感動

11/22~25參加了一場四天三夜的研習,住宿450元,車資兩百多,三天早餐40元,賺到了,上課不用錢花費也不多。

每一天我們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半,看著大家珍惜的上著課程,我也很珍惜,老師可是飄洋過海來這裡傳受經驗的,能站在這埸地裡真要謝謝各方朋友的幫忙,我才能如願的來上課,謝謝林媽媽讓兒子住一天、曾阿姨讓女兒住一天、英文老師讓小孩住一天、舞蹈老師讓女兒住一天還接送,護士阿姨、亮亮媽媽林老師、畫畫王老師、補習班的Anne、廖叔叔的接送,更要感謝老公讓我去這一趟,公公婆婆的體諒,謝謝你們。

    每一天主辦單位總有好幾種便當讓我們選用,還有一桶熱騰騰的麥茶讓我們飲用,更有熱情的學員帶來了家鄉的特產阿里山獨具風味的冷泡茶、有點甜又不太甜口感超好的麻糬(超好吃的)、花蓮的阿美麻糬最愛的地瓜、台南的山東鴨頭、方塊酥我彷彿置身在美食天堂,每個人都一付吃的很幸福並陶醉在其中的感覺,終於又到放飯的時間了,我這個不重吃的人這幾天總在前三名內,抱走了想品嚐的那盒便當,打開飯盒的那一剎那間,從飯盒裡走出了一個滿足,吃下第一口飯時又從嘴裡溜出了一個幸福,幸福的朋友很多一口一口的在嘴裡跳躍,扒完最後一粒米時才發現人生如此可貴~有得吃真好,忍不住嘴裡、心裡有那份吃得飽的悸動,這一刻真的活得很不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457139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 感激
2007/12/16 22:13

感謝的人好多!

好心的人會有好報的

小英去充電

好期待 好期待

大家有福了!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