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不要的,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
2007/09/24 01:29:14瀏覽324|回應2|推薦8

您不要的,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 !!  珍 惜 您 的 所 有...

有時是否感嘆,雖然我們身為平民小百姓,沒有多餘的錢財去幫助別人卻又想幫助別人,俗話說的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們就做我們做的到的事。

因桃園縣復興鄉原住民失業率高,生活困頓,山上的小朋友很多都僅著長褲,裡面沒有內褲,沒有襪子,嚴冬中吃不飽穿不暖。

現由天主教聖保祿醫院發起送愛到復興鄉,希望大家捐出百貨公司來店禮、股東大會禮物、小孩子不要的玩具、衣服,尤其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在收到所需的物資。

沒有錢的我們一樣能幫助別人,把我們用不到或是舊的衣物不穿的都可以,心意最重要,不一定要捐錢才是做好事,或者你可以將這則新聞轉告給其他人知道,讓有能力的人來幫助他。

羅莉絲修女說:你們家裡不要的,卻是我們最珍貴的。

如要捐助,可洽:03-3613141轉院牧部 (分機 8732 /3395)

東西收集後,請寄以下地址:

(註明院牧部)
桃園市建新街123號 聖保祿醫院  院牧部收

不是太舊的衣服也可以捐,基於對受贈者的尊重,請洗乾淨後才寄。散播你的熱心與熱誠,讓人間有愛! 除了不要的東西若還有餘力,新的東西也可以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252595

 回應文章

小英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支持
2007/09/25 00:27
謝謝您的支持,這消息是從網友的部落格裡得知的,但是,我用了引用,卻發現沒他的網址,也忘了他是哪一位,,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喔
2007/09/24 22:46
謝謝好友的愛心資訊分享我們不要的,可以給原住民小朋友喔!!大家來關心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