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崙頂社區
2007/07/10 14:31:21瀏覽256|回應0|推薦3

 

送給崙頂社區

 

想著你們 

 

想著你們 我再度尋找屢次星夜伴我至此的城市

在這裡我只看見夜裡 所以不曾看見那旁人所謂的美好街景

因為你們 用母親般的笑靨告訴我你多麼的疼惜這塊土地

因為付出 隨著牛蹄的踏動 我看見了一片血汗裡營造出的美麗

河堤 小道 綠田 和那僅存的土塊厝、歲月洗刷的紅瓦厝……

一張張憨厚樸實的笑容順著牛尾的擺動一一呈現 

像在對人訴說這裡的安和

只要夢想還在 理想還在 

大家的心扣著夢想後即將實現的理想

水渠將回清流 綠地帶來生機 

孩子的心看著大人的心一起建造一生一世的美麗家園

                                      小英英96.1.2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