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要學習....接受委屈...
2007/07/10 13:58:43瀏覽193|回應0|推薦5

 

人生要學習....接受委屈...

這一生  

 委屈... 是成長的代名詞時...

我們是否該繼續接受這一波波莫名而來的...委屈浪潮

不是我 做的...卻變成我做的//

不是我 說的...卻變成我說的///

不是我 放的...卻變成我放的////

不是我 想的...卻變成我所認為的/////

不是我 願意的.....卻變成我必須面對的////

不是我 樂見的.......卻要笑臉相迎?????????....

同樣一件事裡不同的兩個人可能要遭受不同層面的...........

有一天...是不是該大聲告訴自己...辯解吧..

有一天...是不是該用力的拒絕委屈進門//

有一天...也該想清楚..自己放了多少委屈在別人身上..

是女人該接受..?  是男人該承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