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索距離
2006/12/04 22:45:59瀏覽291|回應0|推薦0

12/30/05 11:55 PM至12/31/05 12:58 AM
用我的想像,寫下我所知道的距離是什麼、有什麼……

時間的距離:「時針、分針、秒針之間的距離,滴答滴答響著,看著它動一格,改變了多少事物,人們眼裡的分針秒針,總是有著太多的來不及……」

靈魂的距離:「親的靈魂,很近很盡;友的靈魂,漸行漸遠,陰晴不定;愛的靈魂,舉掌摸索,紅線情緣。平行線,正在尋找交會……」

追逐的距離:「為愛追逐,你跑我追、你追我跑之間,像是嘻鬧遊玩的小時遊戲。從起跑點上降落,從終點升起,是那顆帶著希望的心……」

思念的距離:「打通電話、寄幾封信,如遠渡重洋般的波濤洶湧,深情無比……」

眼淚\的距離:「悲傷的心,兩眼間鹹澀,臉龐上的潤澤,代表在乎程度深淺的,是眼淚\滑過的距離……」

錯過的距離:「失之交臂,一瞬之間交會而過,伸手卻再也抓不住什麼,回頭過去空空如也,化成了兩條平行線,將不會再交錯……」

音符的距離:「一拍、二拍、三拍、四拍、半拍;一拍休止符、二拍休止符、三拍休止符、四拍休止符、半拍休止符,配合著七色彩虹的跳躍,演奏出美妙的頻率……」

回家的距離:「是遠是近,由心決定;沿徒風景,樸實美麗,心的感受,想拿起相機,拍下去……」

幸福的距離:「很近很近,很遠很遠,凌亂不堪,也是福氣……」

擁抱的距離:「張手懷抱,胸口貼實,心的體會,呼吸氣息,嘴角上揚,得來不易……」

記憶的距離:「回首從前,是笑是淚\,成長旅程,又聚又散之間,緣分命運,早已註定……」

手心的距離:「十指交間,牽手不離,走過紅毯,走向未來……」

未完成……有待繼續發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