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
2008/10/01 18:55:22瀏覽254|回應0|推薦1
最近想找回一些感覺,例如我看「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那種純樸感真令人感覺舒服。



在路上,就算有風聲、有蟬鳴,再加上細微的鳥叫,也會覺得很寧靜,心裡就覺得舒暢。



今天回家老媽說想要去吃麥當勞,但基於沒有交通工具的關係,我們兩人就慢慢的走路去。



沿路經過公園,灰暗的燈光透過稀疏的樹葉照射著,一旁的石椅上做著老人,好不愜意。



再走著,經過國小時走過的路,顯得熟悉又陌生。



只是有些店家改變了,牆壁的顏色換了,更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跟老媽並肩走著,她緩緩的握住我的手,我沒有抗拒,也就任由她牽著。





我知道我常常做的一些事情讓她很失望,但對於延畢這種事,我也無法說些什麼。



可能還在摸索吧,雖然嘴上常掛著那句「我要出書當作家」。



但沒有充實的生活,哪來的靈感呢。



有沒有那種能夠讓生活充實,又能賺錢的方法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226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