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團課!
2008/01/12 15:41:56瀏覽193|回應0|推薦1

哈~~今天的團課超爆笑也超好玩,比以往的還經典,今天我們婦女隊v.s青年隊,婦女隊裡有老人(老師)、病人(小帆學姊)、婦女(我.)、小孩(QQ)
話說老人和病人超強,我們隊的分數全都是他們得的,唉~~我想根本就不符合老人&病人,我的籃球好弱ㄚ!!><
今天在搶球時,常跟一位滑行學姊搶球,其他隊員說像在搶青菜,哈哈!!說到搶青菜能贏的了婦女嗎!!最後滑行學姊搶累了,唉~~不過滑行學姐用搶
芭樂的絕技來搶球,真是令我佩服不已,只能說滑行學姐有一套強ㄚ!
在隊員中還有一位花椰菜學姊,喔~~她的球技超讚!單、雙手都行,還有阿!別看他個子小,他還會蓋火鍋、抄球等,記得有一天下毛毛雨,他竟然撐雨傘打籃球還進,真是強到不行,隊員都說太扯了!但他起先都要練一下手感,手感有了超強ㄚ!應該說原本就很強更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0801&aid=153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