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去
2007/09/14 20:43:22瀏覽177|回應0|推薦2

今天我知道了藍色筆跡去世的消息,我本來不敢相信,但....這是真的,沒想到阿!!他竟然無聲無息低離去了,我很震驚阿~~因他是很親切很關愛,對於新人都會很關心留留言認識認識,誰知....不留人阿!!但聽到他很安詳在睡夢中離去,我有點欣慰八!!因我媽說過"人安詳的死去,表示了他上天堂,表示他自由了,因他解脫了"我想到母親的話,表示他不用受病魔的折磨,這或許是好事八!!但我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因好不容易相遇,好不容易有緣,沒想到這麼短暫阿!!說真的對於他的離去,我不知說什麼?因我想不出,他像流星一樣無聲無息的隕落,消失在人群中,但我知他的部落格充滿了他的點點滴滴,那是不會離去消失的,即使他不在,他的影像也一定會遺留在字裡行間,訴說著他的一生,記錄著他的回憶,告訴著世人他的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0801&aid=123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