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得安息
2015/05/16 11:09:03瀏覽198|回應0|推薦0

一、覺得孤獨無依的時候就唱: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二、覺得生活無力缺乏受試煉的時候就唱: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 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 從來不為生活忙,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祂更愛世上人 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一切需要 天父已經都知道,若心中煩惱 讓祂為你除掉,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三、追思父母親的時候就唱: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過甚麼。
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的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他,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四、覺得生命乏力的時候就唱: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照亮我的前方,雖有暴風雨把我擋,注目我的亮光!祂(祢)使我生命重新得力,使我抬頭高昂;祂(祢)使我如鷹展翅上騰,飛躍在高崗上。

五、覺得胸悶愁煩的時候就唱:常常喜樂

常常喜樂,向主高歌,不論環境如何。
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顧,相信就能蒙福。

常常禱告,耐心等候,主做事有定時。
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相信就有喜樂。

下垂的手再一次舉起來,封閉的心再一次敞開,
拋開一切憂慮,放下一切重擔,來到主的面前我喜樂滿懷。
冰冷的心被主愛來溫暖,乾渴的靈被主愛充滿,
主是我的力量,主是我的高台,
死蔭幽谷一路有耶穌陪伴,祂永不離開!

六、覺得在絕望裡的時候就唱:傾聽我的心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懇求你傾听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怀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求你傾听我的心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七、擔心未來的不確定的時候就唱:我知誰掌管明天

一.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
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
祂深知前途光景

(副歌)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二.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
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
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
祂寶血將我塗抹

(副歌)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八、和所愛的人分離有無法割捨的心痛的時候就唱對來生有盼望的詩歌:相約在主裡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 相約在主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key&aid=2319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