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再買房子...為什麼
2009/10/01 19:18:46瀏覽413|回應2|推薦11

欸‧‧‧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房貸還沒繳完,卻有一股想再買房子的念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總之整理不出頭緒來‧‧‧應該是情緒出問題吧!【誰能讓我清醒啦,好怕又遼下去】。

自從有ㄌ房貸以後,我能使用的錢愈來愈少,加上孩子讀書和雜七雜八種種費用,真正是古早人講ㄉ『生吃就不夠ㄌ‧還拿去曬乾』。

以前總覺得錢不是萬能ㄉ ,但到了現在有些事終於讓我看清事實ㄌ,沒錢還是萬萬不能啊。

為什麼.....好多個為什麼.....

為什麼每天辛苦ㄉ工作,回到家就只剩老婆和小孩對我有親人般ㄉ感覺ㄋ ?

為什麼身邊沒錢講話就比較小聲ㄋ?

為什麼我ㄉ東西就不能安心ㄉ放在客廳?【回來就失蹤‧不然就解體】。

為什麼常常莫名奇妙要被唸,也因我沒錢嗎?

為什麼畢竟是自己人,卻老當我像外人ㄋ?

為什麼家裡東西壞ㄌ要我修理,做好了又唸東唸西的?

為什麼我只能默默ㄉ承受這些壓力ㄋ?

為什麼買房子讓xx住,xx卻這樣對我,我有做錯事嗎?

為什麼看見我好像看見壞人,請問我有殺人、放火、搶劫嗎?

為什麼電費來帳單要我看看,夏天本來就比較貴不是嗎?

我的媽呀、冷氣吹整天,我晚上下班後才開電腦,拿電腦怎麼跟冷氣比?

連房裡冷氣都11點才吹,到ㄌ一兩點就關掉ㄌ啊,為什麼就不能諒解一個揹貸款好幾百萬ㄉ人ㄋ?

為什麼就不能像別人一樣買房子是開心ㄉ事,又不是我沒錢只是每個月都要給銀行啊?

為什麼我快四十歲ㄌ,在家卻還是像俗啊一樣?

為什麼....我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啊、也有脾氣、也有感覺、別當我是工具「最恨利用我ㄉ人啦」。

為什麼我到底是錯在哪裡,告訴我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g1973&aid=33665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10/09 20:51

話說阿

現在你都幾點上線阿??

玩多久呢??

我現在比較少玩跑跑了

都是看到你在才完

你不在我就沒完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08 20:30

我不知道要說啥~

我只知道我爸也有這樣的煩惱呢

大家都好辛苦

那你電腦也少玩一點吧

現在也不用吹冷氣了

不過你現在才體會到有點晚囉

我早就知道了

錢是萬能的= =

雖然也不能說是絕對

可是沒錢啥事都不能做啦~

所以你也要教你兒子早早存錢ㄛ

我們家之前茜很多錢呢= =

音位我媽去投資失敗了

不過那時我還小所以不知道

現在我才知道 前還完了

可是房貸還沒還完= =

可是幫不上忙

感覺有點難過~

總之

加油吧~+++

丫明哥(amg1973) 於 2009-10-08 23:15 回覆:

共勉之

其實十幾年前就有體會了,只是去年才開始學電腦,現在有一塊地方發洩情緒,不然早就花風了,也因為如此你才能認識我這麼好的跑友丫

不過還是真的想再買一間房子,可以完全屬於自己的,不須看人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