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5/01 15:25:05瀏覽155|回應0|推薦3
無論妳在哪裡
我都會在幕夜中

想妳

妳可知這一分心情

我為了妳

可以獻上我所有的一切

給 親愛的妳





不知什麼時候

我開始 學會放不了手

當酒精蒸發時

呼喚著一段冷風星空

喚醒 飄落不停的白色雪花街

望著有些醉的心靈

正在演奏中



為了妳而活時

我也正在學習這就是愛



妳在冬季某個角落

不要哭 請看著我

我想我不會再放手

從現在開始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陪著妳
不讓悲傷淚流的日子
侵入妳的心

把疼痛的回憶一並抹去
讓我再次見到妳燦爛的笑容





如果祈禱 可以

把我們的愛 變得長長久久

一直澆灌永遠 

而玫瑰花 開在雲朵之上

圍繞著這樣的懷念

飛起一頁頁的星辰

我想

妳是我

彩虹雪花

夢中

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93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