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玫瑰夢
2007/02/16 14:15:40瀏覽127|回應0|推薦2
永無止盡的夜
說拜拜好嗎?

這樣我才能多愛你一點

雨要颳大到我不看見你才行
瘦瘦思念才會漸漸壯大歲月影子
你讓我癡迷模樣

我送你白色毛衣
你的微笑已經走在雪花飛舞
那時浮水印真的讓我很迷網

我睡不著的裡面
調出來的咖啡是藍色
不知是沉默或表情也偽造了
憂鬱..

親愛的你
愛情跌太深卻接不上未來音樂

我寫詞往窗外看

你在哪裡 你會在什麼地方 我想你在做些什麼

一直反反覆覆從內心湧現出來


今夜的玫瑰花和咖啡加一起
以為我會一直恨你
把一切推給你

但我錯了 不是恨你
雪花飄落瞬間

我還愛著你
圍繞你手上一杯玫瑰花咖啡

愛情 這條街白色冬季

我愛你

除了街上白色雪花
桌上滿滿的咖啡

玫瑰花

說『愛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75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