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戀人
2006/06/10 23:03:04瀏覽236|回應0|推薦5

都說玫瑰是你的專利
沒有人能懷疑
因為紅色是你的美麗
我也為你著迷
但你說想要把它捨棄

你說紅色是一種神秘的懮傷
人們的體內處處都是傷感
當鮮紅的苦水逼不及待的擠出體外
那一片懮傷便會感染周遭
甚至使人落荒而逃

看,那片紅色夕陽
那是你所說被天堂遺棄的家鄉
在那遙遠的地方
永遠停留在生氣暗淡的日落時光
每日每日的徬惶...

我在想
當藍色衷情於紅色
當紅色苦戀上藍色
是怎樣的一種收場
藍色會更加深藍?
紅色會更加懮傷?
還是會變成紫色的瀰漫
讓世界變換,時空倒轉

我期盼
紅色是每一片芬芳玫瑰的花瓣
藍色是那一片心曠神怡的海洋
紅色不再懮傷
藍色隨風翱翔

我等待
我等待
等待天會亮起來
紅色戀人拋出她的彩帶
藍色與紅色相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0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