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來
2009/07/03 08:58:04瀏覽590|回應2|推薦46

一朵烏雲飄來, 又緩緩離去......

一朵烏雲飄來, 又緩緩離去......


  • 最近我對 HK 最要好的同事 M 說 : 我倆好像熱戀期過了 !!
  • 以前我們上班時除了談公事, 也總會在 SKYPE 上天南地北聊好久好久......
  • 不過啊 !! 也許是該說的全說完了吧 !!
  • 不只女人與女人會如此, 男女朋友也是, 更別說是夫妻了!!
  • 所以啊 !! 人熟悉了以後真不好, 再也沒有火花.....
  • 這首歌是兒子手機裡抓錄的歌, 不錯聽咧 !!
我哥上次回台時, 看見我兒子燙了玉米鬚的頭髮, 又很快樂的樣子, 便問他 : 什麼時候帶女朋友給舅舅瞧瞧啊 ?
  • 每個人最快樂的時候, 大概就是愛情來的時候..... ( 結果兒子根本還沒找到女朋友 )

  • 其實我常常藉由幻想來產生一些情感

    一切都是虛擬的.

    什麼是真的.......

    我已經記不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7123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距離
2009/07/03 11:57

適度的距離才能產生美感

這就是愛情之所以浪漫的原因

而當愛情走向婚姻時

沒有距離時

衝突就產生了

也失去了距離所生的神秘美感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德國-林道(Lindau)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女朋友?
2009/07/03 09:53

才高一,交男女朋友,鐵定會一下子就把一輩子的情話都說光了,還得了。不要太早,才可以輕鬆的和許多好男好女友精采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