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cacia Camp
2010/03/25 10:24:49瀏覽1396|回應16|推薦74

從超市返回露營車上,每個人都滿載而歸,看來這些老外也蠻會花錢的;接下來就要進入營地了。我們今晚的營地叫 “Acacia Camp” ,離市區幾十分鐘的距離而已。(Acacia是一種叫做刺槐的植物)

.

.

這個營地是全程中設備最現代化的一個營區,除了餐廳以外,還有客房可租用。衛浴設備寬敞而乾淨,也有投幣式的洗衣機。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Ruth已經委託餐廳代為料理,所以不必洗碗盤了。

.

不過還是得搭帳篷,這是最後一次搭帳篷了,明天我們就要跟隊友們分道揚鑣,他們有的要去馬賽馬拉 (Marsai Mala )Safari,有的就結束此趟的旅程,打道回府。而我們臺灣團的6位伙伴則自行到 Nakuru 進行另類的Safari了。

.

搭完了帳篷,大家開始互相交換E-mail的資料,真的有那麼點離別依依的感傷開始瀰漫於團友之間了。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之間20天的假期就要結束,回想這段期間的相處,彼此之間建立了珍貴友誼,也留下了許多甜蜜的回憶,想想看能認識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是多麼的難得的緣分呀。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晚餐時刻,晚餐雖然在餐廳使用,但吃的東西與露營餐沒什麼兩樣,只有三樣食物:湯、義大利麵、絞肉等,以我的感受來說,坐在餐廳用餐,遠不如大家圍坐在營地有趣。

.

.

.

餐廳裡面的壁飾

最後一夜的露營,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複雜心情,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享受這種以天為幕,以地為蓆的野營樂趣。擁抱自然已成為現代人類的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早上準備拔營前,我央求老師幫我留下一張拆卸營帳前的照片,為這次10多天的露營活動留下見證。正巧醫師也在收拾行囊,他一見面就告訴我,昨晚他到網咖上網,已看過我的部落格了,他忍不住誇讚起我的部落格來了。

.

受到他的肯定,我真的好感激,我又多了個知音了。這趟旅遊稱得上是滿載而歸,除了有寫不完的旅遊故事,還交了這麼多感性的朋友,這些收穫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還記得早先玩塔羅牌時,一抽就抽到Empress的王牌,驗證後來所經歷的一切,醫師的塔羅牌還真的是神凖呢!

.

.

.

醫師的塔羅牌

http://blog.udn.com/amanda55/3267351

 (下一篇"東非大裂谷"被歸類入推薦之作品)

請按以下的連結就可顯示

http://blog.udn.com/amanda55/38117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38117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洲旅遊
2010/03/27 12:14
能到非洲旅遊是很多人心動卻不敢行動的夢想,藉由妳的妙筆生花及精采圖片實錄,讓我們也像走了一趟非洲,收穫很豐富呢!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7 13:06 回覆:

其實只要跟著旅行團走

去非洲旅遊還蠻有趣的

吃住都是高級享受

只是價位偏高

還是像我們這樣露營比較好玩啦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價的友誼
2010/03/27 08:29

旅遊裡的收穫有時真的是無價,這麼段時間與旅程,能讓人培養出一段

很好的共同友誼與情感。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7 09:44 回覆:

因為興趣相投

有共同的話題

所以旅遊中很容易建立起友誼

我的許多朋友都是在旅遊中所認識的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贈詩
2010/03/26 10:05

旅遊莫憚舟車繁

問俗入國隨遇安

帶興歸來稍覺累

人生境界增歡顏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10:15 回覆:

謝謝你這首即景佳作

描述得太傳神了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天的同進同出 同甘共樂 要結束旅程 當然捨不得
2010/03/26 09:45
還好妳有部落格 可以記下旅程的點點滴滴
又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留下美好的記憶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10:02 回覆:

可惜部落格成立得太晚了

以前許多精采的旅遊

都錯過了整理寫作的精華期

現在回想起來

已激不起創作的靈感了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10:09 回覆:

與這些聯合國般的團員間的互動

就是最珍貴的回憶

這些共同的體驗

讓我們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建立起純真的友誼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Empress
2010/03/26 08:33
一路走來樂在其中,dream girl有著赤子之心,您的旅途怎帶給大家無限驚奇.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09:27 回覆:

妳真的是我的知音喲

因為保有這顆赤子之心

所以每次的旅程

我都可以樂在其中

也因此而產生了源源不絕的寫作靈感

未來還有許多的夢想等我去實現呢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人生
2010/03/26 08:12

這些遊記真可以聚版成書了!這是特殊的人生經歷﹐雖然是旅途上的人生。

這些旅遊經驗對妳回家後待人處世有什麼改變或影響嗎?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09:20 回覆:

我也有信心未來可以把我的遊記集結成書

每次倦遊歸來

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又增加了一筆無形的財富

旅遊所增廣的見聞就是我一生中所累積的珍貴財富

這些精神上的收穫讓我更加的懂得知足與感恩


哈姆斯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感動和終生難忘的經驗,真的很棒!
2010/03/26 07:02

很難想像妳去非洲九次了!不過在看了妳的每篇有關非洲的介紹與冒險,非洲真的是對旅遊行家有極大的魅力.尤其在妳生動活潑有趣的文筆描述下,令人看的津津有味,也躍躍欲試呢!

是否還會去第十次呢?祝福妳的每次旅行都平安順利,滿載而歸,好讓我們也能一起分享妳的大方不藏私獨享,妳真的是個對生命充滿熱情,對陌生人友善溫暖,對朋友(包括格友啦!)慷慨大方的人,妳的一生真的是如那張女皇牌一樣豐盈而圓滿,雖說是運氣好,也是妳的努力和願意付出而得到的福報.

妳的遊記為我們生活中添加了很多樂趣和知性收穫,要感謝妳的無私分享,再為妳獻上深深的祝福,為妳鼓掌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09:10 回覆:

謝謝你這段感性的表白,天生樂觀的個性,讓我對人生充滿了期待

心中總是存在著許多的夢想,隨著這些夢想一路走來,

我一步步踏出了自己的人生路,也在一次次的旅途中,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的人生因旅遊而變得多采多姿,享有如此幸運的人生際遇,所以我知足與感恩於我所擁有的一切。

未來的夢想,當然是繼續逐夢之旅,我自己也無法預測會再去幾次非洲,只要行有餘力,踏遍整個非洲就是我追尋的目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25 23:36

我....我....

居然也跟著有離情依依感覺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6 08:29 回覆:

這次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因為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這麼多天

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

此去一別

要再相聚恐怕難上加難了

回想起20天相處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歡樂時光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25 22:29

跟著妳相機去旅行..旅途中把故事分享給大家..

讓賞文者..能吸收不一樣的旅行體驗..(雖然不是親身體驗)

了解一些當地文化..

感謝您的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靈豐收
2010/03/25 19:55
剛期待著是否還會更新文章,還真給盼到,
在螢幕這頭的我,無比興奮。
您為大家開啟了另一個視界,延伸了視野,來的新知。
期待下一階段的旅程分享。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25 20:21 回覆:

非洲的故事從去年9月上場後

因為頻頻出國的關係

已延宕了好幾個月

沒有天天更新的話

我的故事恐怕說不完了

只得天天拼了

還好大家都很有耐性的長期支持

真的好感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