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阿鄧
2008/12/21 14:19:19瀏覽1739|回應2|推薦26

感謝阿鄧

2003年高加索之旅,認識了美愛,從此我們形成了一個旅遊團隊。每次旅程中,我們就預約下一次的行程;一到寒暑假,大家總是默契十足的自動歸隊,繼續繞著地球玩。

就因為如此因緣巧合,在隔年的巴爾幹之旅認識了阿鄧,剛開始只是泛泛之交,幾次共同出遊後,互動就越來越多了。

每次出遊的照片,我都會編輯成DVD與大家分享。阿鄧從去年改用數位相機後,就委託我幫她處理她的相片並做成DVD。

第一片DVD完成後,食髓知味的她把以前所有的照片整理出來,一股腦的交給我幫她掃描並一 一作成專集,到如今已完成  24集的DVD。半年前,我的電腦硬碟也因此而陣亡了。

本來我的掃描技術還停留在初級階段,就因為歷經了幾千張照片的洗禮,到如今可說是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這也算是無心插柳的意外收穫。

就因為這層合作伙伴的關係,我與阿鄧成了莫逆之交,她總是耿耿於懷無法回報我的付出。其實我倒坦然,因為她人脈廣,為我們規劃了每次的行程,這就十足讓我感恩了;更何況藉著她專業的攝影技巧,儼然成為我的專業攝影師,她為我創造一張張美美的旅遊照片,這種福利,羨煞了其他朋友,我何其有幸擁有如此炙手可熱的摯友,我衷心珍惜這份友誼,並借此文來表達我由衷的感謝。

謝謝妳!阿鄧,妳讓我的人生更加繽紛。   21 Dec. 2008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492198

 回應文章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6 09:07
生活高手, 踏遍五湖三山, 容我慢慢欣賞。 北疆 我去過。 很不錯的回憶。
傾聽土地的聲音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20-09-06 09:38 回覆:

數十年來旅遊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從學生時代即遊遍台灣各地

後來跨出國門後更創下遊歷百國之記錄

把一生的心血都投注於其中

永遠樂此不疲的沉醉於我的旅遊世界中


哈姆斯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
2009/08/11 22:31
萬物皆有情,要想得到別人的擁抱,首先要伸出雙手!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09-08-31 23:47 回覆:

您不只懂得幽默

您還是個哲學大師呢

   "要想得到別人的擁抱

首先要伸出雙手"

謝謝您給我寶貴的啟示

我會謹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