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
2024/03/13 15:21:47瀏覽188|回應0|推薦41

(2016/9/3)民宿供應的早餐由樓下的咖啡館服務,早餐相當豐富,有剛出爐的可頌麵包,三個糕餅與咖啡。早餐後走到火車站,等待10:40往巴里(Bari)的火車,12:30回到巴里(Bari) ,再搭下午1點的火車前往巴列塔(Barletta)。巴列塔是一座濱海的古鎮,有漂亮的海水浴場與優雅的古城。因為FSE (Ferrovie del Sud Est)的火車路線從巴列塔(Barletta) 可達安德里亞(Andria) ,這裡才有公車到蒙特堡(Castel del Monte),蒙特堡(Castel del Monte)被列入UNESCO,所以我把巴列塔(Barletta)排入行程中。


美味的早餐

義大利- 馬泰拉(Matera)火車站 

義大利- 馬泰拉(Matera)→巴里(Bari)的路線圖

義大利馬泰拉(Matera)→巴里(Bari)的火車票

回到巴里(Bari) 

巴里(Bari)巴列塔(Barletta)的火車票

巴列塔(Barletta)的火車站

巴里(Bari)巴列塔(Barletta)的路線圖

火車路線從巴列塔(Barletta) 可達安德里亞(Andria)



將近2點抵達巴列塔(Barletta) ,整個城市靜悄悄,路上幾乎是空無一人,許多商店都關門午休,我找到民宿時大門深鎖,也找不到人幫我打電話連繫民宿主人來開門,後來一位住宿的年輕人幫我打電話,才得以進入房間。De Nittis民宿有衛浴的雙人房包括早餐一晚住宿費39歐元。


巴列塔(Barletta)市中心的廣場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的聖瑪麗大教堂(Cathdral Basilica of Saint Mary)

教堂內正舉行一場婚禮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的街景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的噴水池

巴列塔城堡(Chareau de Barletta)



巴列塔(Barletta)的古城不大,約一個多小時大概已逛得差不多,於是我再走回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到鄰近的特拉尼(Trani)漁村瞧一瞧,距離約15公里,傍晚5:20到達特拉尼(Trani),這也是一座濱海的古城,有熱鬧的港口,古城中的巷弄、教堂與城堡等景觀,都與巴列塔十分類似,城堡門票5歐元,海岸邊的教堂廣場之景觀倒是不錯,原本想在這裡吃晚餐,但餐廳卻還未營業,我只得提早回到巴列塔(Barletta)8點過後才找到一家開始營業的餐廳吃晚餐,我的晚餐包括美味又豐富的一盤海鮮麵與一罐可樂,只花費13歐元,這座城市的餐廳相當不錯。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特拉尼(Trani)

特拉尼(Trani)的港口

特拉尼(Trani)的燈塔

特拉尼(Trani)市中心

特拉尼(Trani)古巷

特拉尼(Trani)的城堡

特拉尼大教堂(Trani’s Cathdral)

特拉尼大教堂(Trani’s Cathdral)

巴列塔(Barletta)的火車站

晚上回到巴列塔(Barletta)吃晚餐



(2016/9/4) 巴列塔(Barletta)民宿所供應的早餐有熱的可頌麵包、土司夾火腿片、起司與咖啡。早餐後走到火車站搭車,但FSE (Ferrovie del Sud Est)的火車站卻空無一人,售票處也關門,我癡癡的在火車站等了好久,幸好一位先生告訴我週末FSE往安德里亞(Andria) 的火車火車不營業,於是我走到火車站附近的巴士站想改搭公車,但也一樣等不到車子,最後我只得取消今日的行程,搭火車到今日住宿的城市福賈(Foggia)


巴列塔(Barletta)的De Nittis民宿餐廳

巴列塔(Barletta)民宿所供應的早餐

義大利- 巴列塔(Barletta)→福賈(Foggia)

義大利巴列塔(Barletta)→福賈(Foggia)的火車票

義大利-福賈(Foggia)火車站

義大利-福賈(Foggia)火車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17587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