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趨勢是甚麼? 台北設計師推薦❈北車推薦【粗.細髮.適合燙髮嗎?】 Vita Hair style
2020/12/14 19:18:37瀏覽632|回應0|推薦11

流行什麼? 

跟您喜歡甚麼 ?  髮性適合什麼 ? 

都是很大的關係 !

 

#細軟髮 :  (細.軟 像是縫衣服的線.沒有骨頭支撐的頭髮)

#粗硬髮 : (粗.硬.像童軍繩一樣,是有骨頭支撐的頭髮)

 

詳細內容 頭髮真正結構阿 之類的 請自行找估狗大師 ~

因為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看得認真啦 ....... 

 

 

 

那 ! 細軟髮 就 燙不起來嗎? 難怪我都 燙不捲 ?

NO ! 如果在您髮質狀況沒有很差的情況下是可以燙的!

(漂過頭髮就不多說了!  我下一篇會在講解大概漂髮為甚麼我都說不能燙)

 

 

(我自己的大概的白話分析,每個設計師的說法不同,千萬不要跟別的設計師說我說怎樣捏!  )

你頭髮是粗硬髮 但髮質不好 也是不能燙阿~~~~ 

還是要現場判斷才知道可不可以燙染喔! 請不要看文章自己腦補 

 

 

---- 以下 都是 細軟髮燙髮 出來的效果 ----

 

當然! 回去整理出來跟設計師整理出來的會不一樣

我們自己幫自己整理還有給人家整理也會不一樣押 (((廢話~ 

 

但是! 唯一的重點是 細軟髮 吹整前後的打底很重要!

 

上面醒到 細軟髮 沒有骨頭 所以支撐感以及紋路沒有那麼立體

就需要 造型品 給於頭髮額外的支撐力 !

想知道什麼產品 可私訊截圖有禮貌的問我

(Line ID :@gds0790g)

 

之後可能考慮介紹一部分產品做參考囉~

--------

 

(不要跟我說 造型品會讓更容易出油 ,有叫你塗頭皮嗎?

你的臉出油也是皮膚 不是你的睫毛跟鼻毛還有小細毛吧! )

頭皮出油 部分也會是後續我們會探討的問題囉 ~~~~  

 

 

~~~~ 最後就是我的連絡資訊啦 ~~~~

INSTAGRAM請按我

FACEBOOK請按我

LINE 聯絡請按我

 接髮/燙髮/染髮 - AT_HAIR旗艦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42

AT Hair Designer(白色招牌)

LINE裡面有選單可以看詳細地理位置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vin1213&aid=15459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