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藥師佛改變家裏磁場
2023/10/27 15:21:34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棋朵

今年開始,我最再忙也會叮囑自己,每天會念一部藥師經迴向給全家人,藥師佛在很多事情上給我感應很深切,真的是一個有求必應的佛,我也常常告訴朋友要多念念藥師佛,可是,可能佛緣還不夠吧,他們總覺得念佛很花時間,還是拜拜比較方便,其實我常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很幸運可以知道有藥師佛的存在,而且我們也很喜歡念藥師佛號,跟藥師咒,藥師經,感覺大家都跟藥師佛很有緣份,而且自從念佛之後,覺得全家的感情更緊密深厚,真的超級感恩藥師佛的。

藥師佛真的很疼我們,每天迴向給家人真的有差,超級有感,我弟弟,以前是那種超級鐵齒的,連家神都很少在拜的那種,年節請他幫忙拜拜,他還會嫌麻煩,發脾氣不想拜拜,更何況是念佛,可是他很疼狗狗布丁,他發現布丁之前生病,三番兩次被藥師佛救回來,他也加入替布丁念佛的行列,後來養成習慣,每天也都有持咒或誦藥師經,不僅幫助他原本易怒的個性變和善許多,還幫他擋了工作上很多小人,他說有念有差,超有效的,小人立刻退散。

其實弟弟以前,跟家裡的關係沒有很緊密,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跟爸爸媽媽發脾氣,媽媽也因為弟弟時常蕭亂,落淚很多次,而且他那時很沉迷線上遊戲,好像不定時炸彈般,跟家裡的關係很緊張。

後來我發現,每天有誦藥師經迴向給大家,感覺家裡的磁場變得很祥和平靜,弟弟也改變這麼多,變得對神明很尊敬,還脫胎換骨社會化獨當一面,那是奢望,真的以前連想都不敢想。

因為弟弟改變這麼大,所以現在不管再忙,我每天一定要念部經迴向給全家人,祝福全家人身心的健康,藥師佛的神蹟,真的多到說不完,太神了。

我常常跟朋友同學說藥師佛的神奇之處,因為他們的弟弟弟弟們也有類似的情形,日夜顛倒沉迷線上遊戲,對家人伸手牌,為了買遊戲點數亂刷卡負債,有時候發怒還會動粗家人。

我有遇到朋友都會跟他們講藥師佛,可以幫你們消除家族的業力,改善家運,幫助家裡感情很好,凝聚全家人的向心力,

可他們都會回說,別浪費時間,把自己顧好最實在,兄弟姊妹時間到了,會各自嫁娶,人會變得很自私,形同陌路,更別說兄弟姊妹的情誼了。

聽她們這麼一說,我還蠻相信因緣不具足,真,難聞佛法,可惜為人身了。

我們家根本是中樂透等級的福報,才能有幸聽聞佛法,時刻充滿法喜心。

『要珍惜珍惜,再珍惜啊

『得聞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復難於是!』

【藥師法門】功課簡單、方便、易修持,藥師佛十二大願對眾生(1)護念力強,(2)感應力大,(3)東方淨琉璃世界與極樂世界功德莊嚴等無差別,藥師法門是眾生圓滿的大醫王法、大依怙法(修藥師法要專修,簡單不複雜反而容易攝受成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la5168&aid=180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