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CK LEE你常說一,二十年交情的老友珍貴難得! 你莫名其妙讓我離散十三年多的三兒女,對我有如此壞的第一印象, 我痛澈心,如被無情無義的烈火燒傷,我吶喊
2010/12/19 23:18:33瀏覽385|回應0|推薦0

JACK LEE你常說一,二十年交情的老友珍貴難得! 你莫名其妙讓我離散十三年多的三兒女,對我有如此壞的第一印象, 我痛澈心,如被無情無義的烈火燒傷,我一再吶喊,使是非黑白得澄清!正義得伸張!

我們認識二十年多的深遠交情又時常見面,你應深知我的現況:

我五十多歲了,一向奉公守法無前科,在個人或銀行亦無任何財務上虧欠,不賭,不抽煙 

又早戒酒近十年,偶買彩劵,至今樂觀敬業,在台灣各地我問心無愧,皆可抬頭挺胸,

仰然面對任何人,並可隨時任意旅遊各處的現況,

及一直有盼望儘速與離散十三年多的三兒女歡樂團聚的心願. 

細數我們認識二十年多的深遠交情:起如我雙胞胎大女大兒的出生,

因你穿針引線及費心開車,曾至西雅圖考慮待產,差點成為美國人,

因不太舒適,又當天返回你仲介我們買的溫哥華住家,待產而成為加拿大人.

後來我定居台灣,在台中,板橋,台北,都曾與你合作過移民業務.

因我轉業,我們失聯些年後,我因妻兒家產全在溫哥華失蹤後.

再聯絡上你,向你求助.我很感激你雪中送炭的溫情關懷及安慰.

你亦常說一,二十年交情的老友珍貴難得!

近十年來,我感恩敬你如兄長,服侍你,幫助你,

近十年來,我們又為移民留學或其他商務一起共事 

曾多次至,台中,高雄,新竹,宜蘭..台灣各地,

及大陸的天津,上海,南京,無錫,廣東的台山,中山,深峻,,,等地,

過程中,許多不關我利益的是是非非,我仍一直義氣的為你文過飾非,

雖然後來你貴人多,及溫哥華基礎厚,現又能在大陸反轉扎根輝煌得意了!

我跟不上你的節奏, 我仍一直留在台灣,

一直期待你幫忙尋找兒女事,你終於提供我兒女平安長大的好消息了,我本很高興!

我五十多歲了,一向奉公守法無前科,在個人或銀行亦無任何財務上虧欠,不賭,不抽煙 

又早戒酒近十年,偶買彩劵,至今樂觀敬業,在台灣各地我問心無愧,皆可抬頭挺胸,

仰然面對任何人,並可隨時任意旅遊各處的現況,

及一直有盼望儘速與離散十三年多的三兒女歡樂團聚的心願. 

但我一再讀我兒女,託你帶回的數張英文信,我對於你說,這是你穿針引線捉刀的聯絡內容,

我發現你竟然諸多補風捉影,添油加醋,虛擬我近年行為,

並落井下石的醜化我好賭,無所適事,可憐靠人周濟的為人行事,

因而讓我離散十三年多的三兒女,對我有如此壞的第一印象,

實在對你的如此莫名其妙的作為,令我心中感到非常失望及憤怒!

我不知你女兒們若同樣誤會地,對你有如此壞的印象,

你會有何感受,設身處地你會如何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71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