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道光.從天上下來照著.在光裡面有一個聲音說【妳該回來了!!---3】因為耶穌祂用祂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此刻開始我的生命將獲得重生.我的生命都將變的不一樣.
2010/12/13 21:43:10瀏覽285|回應0|推薦3

當我更加抵抗不肯屈服時.他們的攻擊就更強.之前有一次我上班時.在公司站在椅子上寫白板.突然一股力量直接把我的椅子推倒.讓我從椅子上摔下來.使我的腳嚴重扭傷.還有到了夜晚.他的那些邪靈手下就在我身邊不斷的吵鬧.逗弄我.令我夜不成眠.早上精神不繼!前幾天我上班出門時.讓我去撞上地下室出口的電動門.眼睛旁邊逢了好幾針.如此的抗爭生活我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直不知道我該找誰幫我.因為.我很清楚.現在仿間很多宮廟其實裡面坐的並不是真神.很多宮廟其實裡面都是邪靈.前些日子有一間貝殼廟很有名.有一次我媽媽要我陪她去那.我媽說那很靈.結果我去之後.看到的是臉上佈滿了鱗片的邪靈.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世間所謂的神竟然都是些妖魔鬼怪?

台灣宮廟遍佈.我也去過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宮廟.可是讓我真正【看】到有來自於光明的神的廟幾乎微乎其微.在全台灣幾乎是一隻手就能數的出來的.真不知道為什麼人們卻如此的盲目崇拜祂們呢?
每個人都說他所拜的神是最大的.可是在我所【看】到現在仿間宮廟裡的神其實都不是最大的.佛祖.觀音.關聖.祂們是存在.但牠們也只是光明來的使者.而在祂們之上那個光明~慈悲~良善~~的源頭.

那個造物者才是最大的最神聖宇宙萬物的主人.而這些光明使者牠們的使命是來改變人心.是來教化人心.是來引導人心向著光明.慈悲.良善.愛而行.不是來分化人心.不是來分門別派.更不是來你爭我奪!!
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會令你我分化的.其實就是邪魔假扮的神佛來進行的詭計!!這是我親身體驗!!邪魔牠無所不用其極的就是想破壞和分化.想令你我無法行走光明的道路.所以牠假扮佛祖.假扮觀音.假扮其他神明.假借他們的名號來進行分化.而在取信你之前.牠們都會使用術法來令你相信牠.可是.很奇怪的一點.就是在靈界.我還沒看過牠們假扮上帝或是耶穌. 在邪靈界有很多股勢力.就好比我們人世上的黑道惡勢力一樣.邪靈界也有分派系.更有靈性的層次高低.我最經常看到的有動物靈.邪靈.妖魔.而這些勢力牠們會想盡辦法吸收信徒來增強牠們的勢力﹝因為有人就有錢.有錢就有勢力﹞所以.在邪靈界為了勢力鬥爭.這很平常!!

邪靈若真要對付一個人.要取一個人的性命不難.牠們的影響層面很廣.要影響一個人的心靈.物質都是輕而易舉..心靈影響是因為人都有黑暗恐懼.所以牠們藉由你的恐懼來侵蝕你的心靈.物質影響是.當你想做什麼事情對牠們是有害的時候.牠們會讓你所使用的工具產生故障.而來阻擋你進行你的工作.我就經常受到牠們物質影響.例如每當我想利用電腦來寫文章披露這些事實時.我的電腦就會莫名故障.但當我想寫文章的念頭消失時.我的電腦就會像沒事一樣的.恢復正常.
所以.切記!!一但有靈界騷擾的困擾.唯一最需要的就是不懼怕牠們.只要不懼怕.氣場就會嚇跑牠們.這是對付一般的邪靈.若是對付妖魔.也許你就需要尋求幫助!!

忽然有一天.我以前的同修師姐聯絡我.她跟我一樣已經離開了那靈修的團體.她告訴我.進入教會相信上帝了.

因為有一天晚上她妹妹傳福音給她.告訴她上帝真的很愛她.只是她當時為了想打斷她妹妹的話.就順口說了【如果妳的上帝那麼厲害.就請祂讓我感受到祂的存在.如果祂讓我感受到祂的存在.我就相信祂!

說完.她妹妹跟她說好.我現在就替妳禱告.正當她妹妹開始禱告的時候.她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進入了她的內心.而那股力量是那麼溫暖.那麼強大的愛.那股力量讓她內心深深的感動.

所以.令她眼淚奪框而出.當下她才明白.上帝真實的存在.上帝真的很愛她.聖靈正存在她門之間!!

當她跟我分享她的見證後.我心想上帝啊!耶穌啊!我小的時候也是在教會裏敬拜祢的啊!可是為什麼祢都沒讓我看到你或感受到祢的存在過呢?
有一天晚上我很誠心的跪在床上跟上帝禱告.祈求天父能幫助我.希望祂能聆聽我的禱告.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有一道光.從天上下來照著我.並且在光裡面有一個聲音跟我說【妳該回來了!!

而那道光的溫暖~平靜~愛的力量.竟然是那麼的強大而且真實.那句【妳該回來了!!】竟然是那麼的溫柔祥和.就像父親在對女兒說話般的慈祥!!

霎那間!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那光明~慈悲~良善~愛的力量是來自於上帝!!上帝就是那道光的源頭!!我找了那麼久原來祂就是上帝!!

在我離開教會到我真正明白.那道光明的源頭原來就來自於上帝.花了20多年的時間.才明白這一切.

我真心誠意的跟上帝懺悔認錯.因為過去的種種我都是有罪的.我更真心誠意的向上帝祈禱請求祂能赦免我的罪.我請求上帝能把光明~慈悲~良善~愛的力量注滿我的內心!!讓我沒有懼怕.讓我堅強.讓我不受邪魔的影響和傷害!!我決定重回教會.我找了間離家近的教會.開始參加星期日的禮拜.可是邪靈的干擾還是沒有停止.有連續好幾天晚上牠們出現在我床邊騷擾我.讓我晚上睡不安穩.有一天早上我把家中門上貼的符令全部拆下來.晚上我打電話給我的小姑姑.我告訴我的小姑姑.我需要她的幫助.我需要她為我禱告.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必須要尋求幫助.需要多一點的力量.才能對抗那些來自靈界的邪魔力量.

我在美國的大姑媽也特地打越洋電話來給我.為我禱告.那晚睡覺之前我也誠心的跟上帝禱告.請上帝能幫助我讓邪靈不能進入我的家中.就這樣那天晚上邪靈又來的時候.我看到了全身金色光芒閃閃發亮的天使.站在我床前.令那些邪靈無法靠近我.

我知道上帝聽到了大家為我的禱告.上帝應許了我們的禱告.上帝派的天使看護我.因為上帝祂不忍心我受傷.祂更希望我能回到祂身邊說出這些真相並替祂做見證!!
我明白.從此刻開始我的生命將獲得重生.因為耶穌祂用祂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我的生命都將變的不一樣.從我相信的那一刻開始.上帝就開始接管我的生命!!
約壹一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的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仗、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6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