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道光.從天上下來照著.在光裡面有一個聲音說【妳該回來了!!---2】因為耶穌祂用祂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此刻開始我的生命將獲得重生.我的生命都將變的不一樣.
2010/12/13 12:08:56瀏覽281|回應0|推薦1

離婚後我的心情非常的沮喪.當時機緣讓我接觸了一個內政部立案核准的靈修團體.我開始靈修.從那時開始.我吃全素長達5年半.我開始打坐冥想.開始做善事.開始轉換自己內在的頻率.在靈修過程中我找回了我被遮蓋的部份【靈視力】.因為在我開始學壞的過程裡.我抽菸喝酒.這些因子已經開始在慢慢的遮蓋我的靈視力.就如同無線電雜訊般的越來越不清楚直到失去.
可是在靈修的過程中.如同一面銅鏡拿布擦.每擦一次我的靈就更清楚.更乾淨.視力也更好.就這樣我慢慢的明白過去的一切.原來在我身邊的所謂的靈界【朋友】其實並不是真正為我好的朋友.因為他們的誘惑.慫恿.欺騙.令我掉入了種種陷阱當中.而這些陷阱正是邪靈所使的詭計!
在靈修過程中.雖然我的靈越來越乾淨.越來越清楚!但我一直沒告訴我身旁的同修.因為.在那團體中.我發現了另一個更強大力量的詭計.那力量非一般邪靈.它的力量是魔的力量.後來我才明白!難怪!剛開始我進入團體的時候.以往在我身邊的邪靈為什麼會消失不見了.當時我幫助團體處理行政方面的事務.我盡心盡力深得台北主事者的認同.所以我進入了核心.這個團體在台灣全省都有分會.並在國外也有分會.他的會員也有超過3000人以上.這個靈修協會對外宣稱是專門代天循狩替天行道.經常有卡陰....卡的很嚴重的人.甚至卡到幾近發瘋的人來到道場處理.只要處理過後都會漸漸的恢復正常.因為如此.道場來問事的人越來越多  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這樣幫助別人是對的.後來我才發現.在這些事情的背後隱藏了更大的秘密!!

原來.在靈界那只是魔與魔的對抗.就像是A魔卡著A.A君的家人來求助B.但是B君只是藉B魔的力量來對抗那A.但這種對抗是有條件的.他是需要索取費用也就是俗稱的功果紅包.而紅包的數目往往都不小.更令我訝異的是.我【看】到的所謂卡上的邪靈.有的時候並不是A魔的手下.牠們根本就是B魔的手下.換句話說就是.道場的主事者他利用了術法搖控了邪靈.要邪靈去卡在某某人的身上.好讓那某某人能到他的面前來求助於他.這種情況更經常發生在.第一次去找他問事的人.那主事者會告訴來的客人說.你有個劫數需要化解.若沒化解會危急性命.如果第一次去找他的人不相信主事者的話.主事者身邊的邪靈就會想辦法讓他相信.更要他能來求助於他.而往往當事者並不知道自己被邪靈給搖控了.所以都會深深的相信並回頭求助!!
後來更讓我發現了嚴重背離道德的事.主事者的弟弟藉對方卡陰為由說要交合才能處理.姦淫了來求助的人數次.而團體總主事.更對來求助的人說.他與她有七世的姻緣所以如果要他幫她.她要做他的夫人才行.但那主事者本身已有家室的人.就這樣那女生委身做了他的地下夫人.並替他生了一個孩子!!
在那團體裡.凡是加入會員的人.都會被主事者用術法插上一支無形令旗.而那支令旗就是用來控制對方的一種法術.更是對靈界的【朋友】宣示那是在牠的管轄範圍中的標記!!
 
就在當我知道的越多.我心裡越難過.越不安.因為在冥冥之中有道光一直在指引我.讓我看的清楚看的明白.讓我知道光明與黑暗的差別.讓我看到正於邪的差別.所以.我決定離開那團體!!
但就在我離開那團體的時候.靈界的攻擊就來了.因為我知道太多內幕.所以他不准我離開.他用有形的方式透過同修來告訴我.要我別相信其他人所說的.要我聽他的.但到了晚上他的靈就出現在我房裡.他的靈陰邪冷笑著看著我.有好幾次我奮力抵抗.有一次我力量不足.被打回了我的身體.就這樣.我被施了降頭術法.從那時開始我臉色發黑.開始生病.中醫西醫我都看.中藥西藥我都吃.但就是不見好轉一直咳嗽.每次發作時幾乎咳到我的腸胃都快咳出來.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他要逼我回頭去找他.但我就是不屈服.因為.我不會向惡勢力低頭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69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