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如何追到學妹?最佳建議{努力又隨緣}
2010/11/19 23:33:21瀏覽1668|回應0|推薦1
煩惱問題 | 已解決

要如何追到學妹?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 檢舉 ]
今天我朋友幫我要了學妹的電話

我朋友說:學妹電話多少!!

學妹:(講完)

我朋友說:他要的噢..(指著我)

學妹笑笑的點頭

但是我今天傳簡訊給他:我是在福利社的學長 知道我是誰嗎?

他卻回說:你是..?

我也很急忙的解釋

但是他都沒有再回我了ˊˋ

想說應該是有什麼意外吧 所以沒有看手機..

我好怕他不喜歡我而不想理我ˊˋ

要到號碼了 接下來怎麼做0.0?

    最佳建議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derek h ( 初學者 1 級 )
    代表知識團:蒲公英家族
    回答時間:2010-11-18 19:16:59
    [ 檢舉 ]

    {努力又隨緣}
    我朋友說:學妹電話多少!!學妹:(講完)
    我朋友說:他要的噢..(指著我);學妹笑笑的點頭.
    但傳簡訊給他:我是在福利社的學長 知道我是誰嗎?
    他卻回說:你是..我也很急忙的解釋.
    要到號碼了--
    一.接下來就耐心努力溝通,再傳簡訊,
    簡訊內容選擇簡短有趣的自我介紹,
    和幽默笑話,一天三,四通就好,加深她的印象,
    二.若都無回訊.就隨緣,勿勉強.因為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接再厲,必有更好,更合適的對象,在後面的.
    三.若有回訊.簡訊內容再進一步選擇:
    1.容易回答的邀約如:喝咖啡,下午茶,看電影,午餐,晚餐,等見面機會.
    2.請託有些她容易幫上忙簡易的小事.
    3.您自告奮勇承諾有些小事可代勞服務.
    4.耐心相互慢慢瞭解,相互累積熟悉,若能因此相互牽掛關心,就順利如意了.
    5.建議試交往中,不要影響課業,不要太患得患失,一切行為,要有良性發展.
    6.建議最好一切行為,要大方讓雙方家長知道.
    7.感情因此能獲得雙方父母或更多親友的祝福,會較幸福快樂.
    8.敬祝喜樂平安,心想事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6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