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蹟]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2009/10/10 15:42:57瀏覽468|回應2|推薦14

偽造文書侵奪一切家產,攜子女躲藏失蹤十二年的逃妻,竟為拉保險業務,出現在我十多年來請託協尋兒女的好友-李捷克溫哥華家門,被余友李捷克認出!

逃妻為告狀及請求保密又再兩次登門長談,

逃妻希望兩年後再讓我父子女見面,

經余友曉以親情大義,折衷明年暑假父子女見面,

期以利逃妻有時間理由說服子女與我見面.

又知雙胞胎大女Denise許鈞媛讀

UBC明年預定念醫科, 

大兒Derrick許鈞堤讀SFU

應是理工科…,

我因個人自幼成長背景厚受父母恩澤, 

深有安全感,對人從不受防,多信任, 

易忘記不愉快,為人非常樂觀,喜向前看.

所以十二年來,屢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傷痛及羞慚一再打擊,仍沒被打敗,

目前在深刻記得此傷痛的情形下, 反而慢慢復健中了,

心理但掛慮著如小綿羊肉票般,

被挾持的八歲男女雙胞胎,六歲次女等親生兒女,

因為他們尚年幼軟弱無知,

很易被欺騙他們被挾持他們的三位犯罪行為大人,

在易容,易名,易姓,提心吊膽逃避法律, 一再躲藏的不安定環境中,

遭受到不穩定情緒的生活和謊言的成長教育, 

如此八歲男女雙胞胎,六歲次女,身體很易會受到虐待,

心理會很易受到誤導重滿偏見及仇恨

我因一向深愛小孩,更愛自己兒女,

曾因此掛慮夫妻離婚後的兒女待遇, 

而在逃妻幾十次離家出走的重複威脅,

一再容忍行為退讓財產,

但最後仍遭到逃妻偽造文書侵奪一切家產,挾攜子女躲藏的結果,

處事如此缺乏智慧而被友人笑稱我是天下最有母愛的父親呢?

但因為我深信兒孫自有兒孫福,

父母給我的安全感及樂觀因子, 一定會自然代代傳與子孫的,

自己一向喜歡自由自在閱讀,走路,旅遊,思考並不喜拘束,

我認為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兒女需要愛及關懷,我亦必會如天下父親般,盡全力來幫助我的親生兒女的.
我一直認為他們還是需要尊重,需要隨性自由自在發展的獨立生命體,

並不會想擁有佔有兒女的身心,或給與兒女太多指導與壓力, 來為自己達成未完成的心願.

所以並不會想控管兒女,兒女拘束的, 

只是真心期望兒女能安全,健康,快樂的成長而已.

我知兒女一切正常成長,目前已甚得安心,當然更希望未來大家越來越好,因為我一直深信 '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現我心歡愉,首先感謝神恩!時時不住讚美神外!

當然就是需儘快奉知您們---我所有的親朋好友,

奉知佳音,並致上弟由衷感激大家關懷幫助的萬分謝意了. 

敬祝 

平安  喜樂 

許登昭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393988

 回應文章

A-j的心靈百寶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自有安排
2009/10/24 21:50

恭禧達成你日夜所思的子女,但還是希望你寬恕背叛你的人。因為原諒他人=寬恕自

己,心中有怨,只是讓自己圍繞憤怒,如何快樂!

如果有寬容的心,更是讓他人刮目相看,尤其是你子女的榜樣,佔你子女心中的份量

和地位。

耶穌得他人的背叛,有怨他人嗎?

背叛者自有出路,老天自有安排。

也是你生活另一階段的開始,雖你年紀多我一輪,還是由衷祝福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0/10 20:41

先恭喜你   還是希望你寬恕做錯事的人

如果能寬恕你的老婆   必然會在子女的心中加分

寬大的人必蒙福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10-11 00:19 回覆:

我必會如天下父親般,盡全力來幫助我的親生兒女的.

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心滿滿壓力了,若能少一分負擔少一分掛慮少一分憤怒是對自己的一分仁慈

所以寬恕與否只是再啟我傷痕的痛處而已,我實已非常努力的忘掉逃妻的一切了,

當然更希望大家未來越來越好,,因為 '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但是未來需要智慧努力的是擁有一切而提心吊膽的逃妻她了!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10-12 17:31 回覆:
想著寬恕與否?

只是再啟我傷痕的痛處而已,

我實已非常努力的忘掉逃妻的一切了,
一無所有和一敗塗地的人說要寬恕 

占有一切高高在上豈不是若阿Q
所以拙同意自己傷害了人要道歉 

若被傷害了能往前看能忘了就是最合宜的 
以前她是我的最愛 

過去曾傷我最深 

十二年了現在她只是路人 

有現在 

是當初她自作聰明與我兒女連結一起 

才會有如此惶恐被後續追尋
未如何解套只好看自己的智慧了 

我應再也無法為她做出付出或一些關心了 

因為我未來更在意如何時時用心 

為一路關心照顧我的許多恩人好友奉上感恩及謝意我一向持有恩必報的願望 

而有仇不一定報 

除非常常發生現在又恰遇到才會反擊 

神說人不要自己以惡制惡 

因為我相信神必伸張公義 

感謝您的一再教導愛恕 

已深植我心真獲益良多 

謹此衷心祝福您 

闔家安康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