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悔改公義仁愛2015期望Hemophilus,您遭受我相同的境遇,就能身歷其境發揮您的大愛...
2015/01/02 15:15:53瀏覽1709|回應0|推薦0

繼父難為”曾資助大繼子(1972/06/16生)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的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張博欽又台灣名張書銘 SU-Ming Chang(888lumberking@gmail.com,Cell:00217788895306,Tel:0021-604-4341431,FaX:0021-604-4349433),考不上高中,二繼子(1974/05/18生)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張雲翔Clark Y.H. Chang (http://www.vision-institute.com/new-jersey/clark-chang-o-d.htm)又擔心當兵,到加拿大讀書,及賺錢支助生活開銷,又幫忙取得加拿大身分,並提供加拿大住家,兩兄弟在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兩兄弟卻忘恩負義主導偽造奪賣加拿大住家產必需英文文件,又聯手不懂英文的母親盜奪加拿大及台灣等所有家產而至二繼子(1974/05/18生)自稱溫哥華慈濟人張雲翔Clark Y.H. Chang罪行更積極,預先來台灣與不懂英文的母親及張雲翔Clark Y.H. Chang台灣認識女友蔡麗(蔡麗因涉入我家務事太深,已被判刑確定)自台灣新店住家拐帶我當時都在再興小學就讀的三位溫哥華出生的兒女到加拿大,後來完成盜奪加拿大及台灣等所有家產後,此三位母子通緝犯就畏罪帶我的三位溫哥華出生的兒女到加拿大各地藏匿,至今十八年多,目前犯罪行為仍繼續中,我只能說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1924901

Hemophilus,

妳誤會我已是失去兒女財產,沒可再損失了。其實我更有幸的是得到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就是主耶穌。我神的恩典是萬有萬福的。因著耶穌,我不只有了喜樂,有了盼望,我更相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我非常的感激你的關心及愛心,花了那麽多的時間,寫這封信給我。願意來幫助我完成父女父子團聚的心願。願愛我的神,親自祝福你所做的一切努力。我最希望的是我的兒女們都能信耶穌,蒙恩得救,因爲祇有耶穌,才能添加我兒女的智慧,亦是我們一切的希望。

 

是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是要讓你瞭解的一件事,是若夫妻要分開,應該要和平的分開,盡量避免傷害到孩子。應該要經由法律途徑,來處理財產分配及兒女撫養和探視等事宜,辦理離婚手續。而不是母子三人先聯合拐藏子女到加拿大後,續用盡各種黑白兩道的不法手段,盜奪取台灣和加拿大的全部財產,並畏罪挾持子女為肉票逃匿,又將他們改姓,避免追緝。

 

我在1981年在台塑企業上班時,與江明樺同居近七年,於1988年離開台塑企業與服役友人和江明樺,在我台大電機系畢業的小弟諸多幫忙下,賺了大錢,才於1989初結婚,又申辦投資移民。並於1989年底,購買加拿大住家,並在1990年初和1992年初,共在溫哥華生有二女一男。

 

1997Paul Clark 那時都已加拿大大學畢業,已在加拿大受過近十年的西式教育了,卻不知正直誠信和守法及感恩圖報,卻於1996年及1997年,即多次以偽造簽名見證,進行偷盜我加拿大銀行帳戶及住家財產事,當時Paul Clark皆比我三兒女現在的年齡大些,早已是成年人,應像男子漢要對自己的行爲負責了。

 

目前蔡麗 (Clark前女友) 已因配合江明樺奪產當幚手,而被判刑四個月確定,蔡麗又因參與自台灣住家拐帶走我三兒女事而曾出庭受偵訊。

 

Paul  Clark 當初花費大筆錢財來加拿大當小留學生,讀私立中學,我也供應他們讀完大學,已經是成人的他們,不知感恩,卻共謀奪取我的財產,Paul Clark 更進一步到美國拿到學位,他們花了這麽多的錢卻對我的兒女裝窮。財產是如何揮霍?如何藏匿?祇有他們三人最清楚。

 

最惡劣的是他們把我三個兒女當肉票拐藏,卻又給他們仇恨教育,謊説我賭博不務正業污衊我的人格,使我兒女違倫常,不認我這個父親。十六年來,我三兒女被謊言教育,被他們轄制,對一些正確的價値觀已有偏差。他們身心上有形無形的創傷,我也瞭解。他們如一般被綁架的人一樣,已得了嚴重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Stockholm Syndrome)他們的情感已經和傷害他們的人被深深的綁在一起。他們已經忘記他們是受害者,還敬愛加害他們的人,這是受綁架人常出現情感上的連結。他們需要接受心理治療。我會耐心的等待我的兒女們,儘快回心轉意,能心來歸向我,我也求 神來保護撫治他們受傷的心靈,將所有的委曲告訴 神,讓耶穌的愛來觸摸他們破碎的心。祇有耶穌才能完全的醫治我們破碎的心,進而享受 神兒女的自由自信自在,喜樂平安的過正常的生活。這也才是最符合人性,倫理,亦才是我們父子女的最大利益。

 

江明樺, Paul Clark 他們傷害我,剝奪我的親權,讓我失去家人,搶奪我臺灣及加拿大所有的房產,他們對我兒女謊言的教育,更是罪上加罪的。他們誤導人的觀念,認爲他們養育我三個子女,就對他們恩比天高,就可以抵消他們一切違法的事,這觀念是不正確的。我對他們早已擺脫仇恨的心,因爲我不會用恨來傷害我自己。我一直是以温和最文明的方式,將他們諸多的罪證,訴諸媒體輿論公評,並交給司法來處理。

 

聖經說:罪的工價乃是死。這也是爲什麽主耶穌要為我們罪人死,為我們付上罪的贖價。

與耶穌同釘十字架的兩個強盜,爲何一位蒙赦免,得救,另一位沒有。就是得救的那位強盜,知道自己做錯,要認罪,所以他的罪就得到赦免。另一位強盜,死也不願意認錯,所以他的罪就沒有得到赦免。

 

我相信我的 神是聼禱告的 神,是愛我的 神,是全能的 神,是伸冤的 神。神的寬容,給我們有機會悔改,我們要珍惜。我等待他們的認罪道歉,他們要趁著還有機會,趕快做這事。我已經將我的事交給 神了,我的 神是愛,也是公義的 神,不會把有罪當成無罪看。神會為我伸冤的。

 

Paul Clark 應該儘速向警政機關自首認錯接受法律制裁,才能脫離心靈的囹圄,恢復內心的平安。

 

我 神天父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垂聽禱告的 神。無論是有聲或無聲的禱告,祂都會知道,而且義人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神必應允的。感謝妳默默代禱中的善意,甚願我父 神,將妳所認同的福,賜予妳及妳全家。

 

敬祝 

 

天天愉快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許登昭敬上

謹奉上cb.fhl.net開卷有益  

 

From: S KY [mailto:hemophilus@hotmail.com] 
Sent: Sunday, January 12, 2014 3:17 AM
To: alpineatks@gmail.com; drk_hsu@yahoo.ca
Subject: 
希望化解家庭糾紛

 

許先生你好:無意間閱讀到你在網上的留言,赫然發現你控訴的對象,全都是我認識的。我認識 Paul, Clark, Angela, Denise, Derrick 還有他們的媽媽江女士,但是從未知曉他們有關家庭背景的事,也從來不知道你這號人物。(您是孤兒嗎?竟不知人必有父親.)對於你不幸的遭遇,我非常同情,也想了好幾天,思考怎樣幫助你,可以完成父女父子團聚的心願。我寫這封信,是以完全中立的立場來寫,出發點是希望能幫助你,事前事後,也不會去打擾、接洽甚至告知這些人,以後也會裝作不知道你們之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再者自古以來清官難斷家務事,因此家庭的問題都是難以判斷誰是誰非。但是我只知道,家庭出了問題,得各自懺悔、改其過錯,放下對立、仇恨、報復的心態,以愛的力量來包容一切,方始能化干戈為玉帛。

pual, Clark 以及他們的媽媽,經濟情況並非富裕,帶三個小孩在加拿大生活,吃足了不少苦頭,兩位大哥哥也很照顧弟妹,即使日子不好過,他們也咬緊牙關想辦法渡過,事事都牽掛著你的兒女,把他們當親弟妹來撫養照顧,希望讓你的兒女能夠過好日子。或許你所控訴的偽造文書及侵犯財產是真的,但是那些人終究沒有虧待你的子女,你們之間的恩恩怨怨,不是外人三言兩語能道盡的。

雖然你愛你子女,想跟他們團聚,但是感覺你對其他所有的人充滿怨氣、仇恨、報復的心態非常明顯。你的子女,與兩位同母異父的哥哥相處融洽,兩位哥哥也很照顧他們,現在他們卻知道自己的生父居然把家醜刊在網路上,還把對他們照顧有加、十分敬重的兩位哥哥一同告成誘拐他們、偽造文書的通緝犯,你的親生兒女情何以堪?試問,即使模仿你簽名,也只有是一個人簽,或許是江女士簽的,你將兩位繼子一同告進去,難免落人口實。再說,我曾見到你的親生子女單獨行動出入,也未見他們投警報案表示他們曾受綁票拘禁虐待,何來綁票之說?即使是真的 child abduction case,您的前妻獨自帶走你們親生的三個小孩,這是你跟她之間的夫妻法律問題,如果你子女受虧待,我相信他們會試著逃離的,即使是Violation of Family Law,當時年幼的 Paul and Clark, 何德何能有財力與能力與時間撫養那麼小的三個小孩?如果將你與妻子之間的恩恩怨怨,擴展到其他人身上,或是將你無處發洩的怨氣怒氣,在網路上把家醜刊盡無遺,會對所有的人包括您的親生三個子女造成傷害的。現在他們都長大懂事了,這時候怎有可能選擇離棄多年辛勞照顧他們相依為命的兩位哥哥,而去認同偏袒一個他們心裡存有偏見的男人,即使是有血緣的父親,即使您是婚姻問題中受害者之一?

就算江女士是主導偽造文書的幕後推手,她也未曾虧待過你的子女,以我第三者的觀察,他們選擇照顧你的子女,反而給自己吃足了不少苦頭。 

上帝的大愛,是讓人不但要去愛那些愛自己的人,還更要去關愛包容自己的敵人,為敵人禱告懺悔。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你兒女也慢慢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也非他人能夠隨便洗腦的。在他們寫給你的信裡的內容裡,不難看出他們對你複雜的情緒及偏見。現在的你,不妨學習用上帝的真愛,來懺悔以前讓他們所不滿的地方(即使所有的錯不在你),用無私的愛 (unconditional love),無條件去愛他們為他們付出,放下一切的仇恨,不要再說他們媽媽與哥哥的不是,撤銷所有的網路留言與法律訴訟,改變你的想法,才會改變你的做法,最後達到改變結果。我們大家都有各自的脾氣毛病,一生都需要不斷學習認錯、學習柔和、學習忍耐、學習溝通、學習放下、學習感恩、學習付出。或許唯有這樣以柔克剛、以德報怨,你才有辦法讓他們重新接受你。冤冤相報何時了,光陰似箭,一下子十幾年就過去了,老的老、病的病、死的死,人生就是這樣子,希望你們解開心結,能夠家人團聚,而且是心靈上,而非只是面對面卻貌合神離。

你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了,因為你已經失去很多了,而你失去的,卻都是非常珍貴不易復得的。(2015期望Hemophilus,您遭受我相同的境遇,就能身歷其境發揮您的大愛...)而你現在擁有的,卻是滿腹仇恨憤怒,一堆負面情緒與想法,但是這些,卻都是負擔最沉重最讓你吃盡苦頭的,對你與家人不但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造成大家遍體鱗傷,反目成仇。一件事情之所以痛苦或可怕,並非事情本質痛苦或可怕,而是您心中所產生痛苦或可怕之意念。即使他人有錯,試著放下一切包袱與報復,撤銷所有訴訟與指責,學習去接納那些所有讓你不悅的人,去愛他們,或許一切都還來得及,相信你的兒女應該也會有所轉變的。

 我對 Paul, Clark, 江女士,以及您的三個小孩都只是在公眾場合相遇,對他們的背景職業住所及家庭狀況並不熟悉,對於你,我更一無所知,對於你們所有的人,我一點利害關係都沒有。很抱歉,素昧平生跟你一個長輩說了這麼多話,言語之間如果太冒昧多少有些得罪還請多多包涵。身為一個晚輩,只是希望你好,也希望你與家人相處和諧,我無意得罪你,我的家人曾勸我不要跟你聯繫,因為忠言逆耳,能聽進去不容易,再說這是家庭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化解一切恩恩怨怨也非易事。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你們的關係由你的改變,而生轉機,最後慢慢出現生機。

一個默默支持為你打氣禱告你的晚輩

Vancouver, Canada,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604-434-1431,FaX:0021-604-434-9433,popo_85061@yahoo.com,Tel:00217788895306)Pseudo-witness informatio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20687
My house in Canada (4616 Halley Ave Burnaby B.C. Canada V5G 3E1) was sold stealthily and torn down without my own awareness in 14 Jan.1998.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8755
Request immediately arrest-CANADA Vanouver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5067
Request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3BC Canadian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RCMP Detachment Cst Travis MORTON (travis.morton@rcmp-grc.gc.ca)investigating at the request of 17JAN2013.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7853 I am looking for three BC Canadian children's father more than 17 years, would like to know the children who suffered abduction after their mother died last year, the current academic work and other daily overview?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42980
I think I have three BC Canadian children of their own life situation is dangerous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247963
I have immigrated to Canada, 17 years ago my family and property in Canada disappear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61059
I very much hope to return to the family home in Canada, please help me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34790
Since June 24, 1997,I have not seen BC Canadian my son and two daughters for 17 years.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612099
Please help us once again happy reunion BC Canadian will be when appreciate it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3710

悔改公義仁愛2015期望Hemophilus,您遭受我相同的境遇,就能身歷其境發揮您的大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960176

現在當父親的我就是他們世上最親近的長輩. 要愛母親,也要愛父親,中國傳統有世上沒有不是的父母的說法. 夫妻失和在加拿大法律規定不能阻止看望孩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866364
兒女要愛母親,也要愛父親,在加拿大離婚按法律規定不能阻止看望孩子。法律規定孩子最好能跟父母雙方維持好的關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141615
請惠轉劉安婷小姐惠察:敬請包容冒昧打擾,因內心的一直思念又掛心,不由得鼓起勇氣,祈求您發慈心惠試幫忙,拜託!敬祝聖誕快樂 吉祥豐盛主內許登昭(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 敬上希望我能儘快可以與全家人團聚,而可開始衷心喜悅歡度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826686
想到十七年多,未曾再與見過面的年齡相似的三兒女,不由得鼓起勇氣,祈求您發慈心惠試幫忙!主內弟兄拜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826895
等待團聚!十七年來我等待團聚!我三親生兒女等五人,自她們母親去世後,現在當父親的我就是他們世上最親近的長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863134
若達成1,2,3項協議,我同意不再追究台灣及加拿大兩地相關刑事責任並儘力維護我三親生兒女及兩繼子等五人的正常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760224
法律規定孩子最好能跟父母雙方維持好的關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141615
於情-我是血源及親屬關係最親密又正直守法的父親,當然要恢復家長的地位,應迎我回去加拿大重新管理及修復家庭關係.
於理-失散兒女的終必要尋回,家庭破碎也必要重建,本來我就必會返回家庭的,本來就該返我公道的,即是迎我回去當家長,掌管一切的.俗話說世上沒有不對的父母,子女絕沒有權力,參與父母的是是非非,何況介入父母夫妻間吵架,是我相信誠信,和情愛,而讓步的,否則,豈可能讓太太能有機會奪去一起賺得的全部家產呢?
於法-發現被盜奪家產,及被拐藏人兒女,當然必定要索回及追究的,必需負賠償責任我的家庭確實受到江明樺與兩繼子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604-434-1431,FaX:0021-604-434-9433,popo_85061@yahoo.com,Tel:00217788895306)次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http://www.vision-institute.com/new-jersey/clark-chang-o-d.htm已逃去美國 ) 共謀奪我家誘拐幼童的破壞我家庭使我父子女損失重大受傷當然必得負賠償責任.
1.擔保我恢復加拿大身份,   
2.回到加拿大家庭來管理家產.
3.願承諾合理損失賠償責任.

4.達成1,2,3項協議,我同意未來不再追究台灣及加拿大兩地相關刑事責任並儘力合理保障包兩繼子Paul Chang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1972/06/16生),次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1974/05/18生)及我三親生兒女等五人他們的正常生活.
懇請貴惠指教及盼大力幫忙.
謹祝
平安喜樂 萬事亨通
alpineatks 主內許登昭(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

敬盼在溫哥華的基督徒當帶領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工作的我3兒女們認識耶穌,相信耶穌,成為神兒女,期17年多未見面的她們身心靈群皆能正常發展,我必銘記在心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The son and daughters: 17 years, in order to wait for you go home I'm a long-term rental house has three bedrooms alone over the room, because my eyes, some things can not be denominated only in wealth.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95434

別離17年多的!Denise,Derrick,Angela三兒女們: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darkest valley, I will not be afraid. You are with me. Your shepherd’s rod and staff comfort me.─ Holy Bible, Psalms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聖經》詩篇23篇4節 ***http://cb.fhl.net/

***我們已分離17年多,我為了等候你們回家,我長期獨自租住房子都有三房以上的房間,因為在我眼裡,有些事是不能只以錢財來計價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95434
我也認為`對壞人最好的懲罰就是自己要過著幸福生活,向前邁進,努力多做想做又該做的事`使未來無限可能,讓人生非常美好`才是最合適的回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116053
Request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3BC Canadian children.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1996自稱溫哥華慈濟人溫哥華萬寶地產綁匪張博欽Paul Chang原名張書銘溫哥華慈濟人偽造地產贈與書預備犯罪證據-http://blog.udn.com/alpineatks/4148206%20
1997年最特殊的母親節禮物--溫哥華慈濟人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繼子 張書銘,張雲翔於5月夥同母親江明樺違法奪產及犯幼童國際綁架案逃逸至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52333
1997年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綁匪Clark Y.H. Chang於May,自UBC畢業的禮物是母親夥同綁匪multiplerealty Paul Chang張博欽國際綁架罪行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364892
1997年萬寶地產Paul Chang 和張雲翔Clark Y.H. Chang都已加拿大大學畢業成年人,應像男子漢要對自己的行爲負責了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0656096
哈利路亞 敬盼在溫哥華的基督徒當帶領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7264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的我3兒女們認識耶穌,相信耶穌,成為神兒女,期18年未見面的她們身,,,,皆能正常發展,我必銘記在心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若達成1,2,3項協議,我同意不再追究台灣及加拿大兩地相關刑事責任並儘力維護我三親生兒女及兩繼子等五人的正常生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9760224
哈利路亞 請求年輕婉君們發慈心協助現在溫哥華與您們的年齡相似的我三兒女聯絡,助分離18年的父子女四人再歡喜團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215143
我家庭完全被破壞始作俑者係屬台灣統一關係企業的加拿大統一地產公司地產經紀鍾太太而造成我家庭完全被破壞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係台灣律師薛欽峰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6725387

哈利路亞 敬盼在溫哥華的基督徒當帶領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7264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的我3兒女們認識耶穌,相信耶穌,成為神兒女,18年未見面的她們身心靈群皆能正常發展,我必銘記在心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佛教不增不減的因果指傷害別人一定繞回來的,對別人做的就是對自己做的;你讓他人經歷的,有一天自己也將經歷的通緝犯殺豬兒的Paul Chang,儘快就近請教離兩次婚常助人離婚友的經驗,否則重現孤兒寡母的殺業因果,報應快到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3402515

Paul Chang,張書銘(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604-434-1431,FaX:0021-604-434-9433,Cell:00217788895306)如晤: Merry Christmas 姻親關係會變化,但血源親屬關係,希望是不變的,我希望你是信守承諾的人,能善待我的兒女就是你的弟妹,By marriage will change, but blood kinship, hope is the same, I hope you are who keep their promises, to be kind to my own son and daughters is your three siblings解鈴還是繫鈴人,我希望你大力幫忙,期望大家為有較美好妥善的未來一起努力。 前繼父 許登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146897

主謀溫哥華慈濟人兩繼子始作俑者係加拿大統一地產公司地產經紀鍾太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卻是薛欽峰律師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055108

佛教不增不減的因果指傷害別人一定繞回來的,對別人做的就是對自己做的;你讓他人經歷的,有一天自己也將經歷的。通緝犯殺豬兒的Paul Chang,儘快就近請教離兩次婚常助人離婚友的經驗,否則重現孤兒寡母的殺業因果,報應快到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3402515

資助考不上高中的Paul Chang張書銘兩兄弟擔心當兵到加拿大讀書及生活開銷續助得加拿大身分又提供加拿大住家卻忘恩負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1924901

Tell Mayor Robertson what you think敬致溫哥華市長robertson羅品信市長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受我資助的兩繼子大學畢業後竟忘恩負義破壞我家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2406368

Share your ideas Tell the Mayor 敬致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市長大鑒:哪怕有一絲希望,我也願意抓住。”祈求協助分離十八年多父子女再相聚,懇請大力幫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4738440

現在台南地震救援過程裡"那種明明知道在那裡,但卻很難救援的痛苦"我能深切瞭解此種感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
因十八年多以來至今,我自身已現仍深陷此種痛苦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6725387  
祈求溫哥華台灣鄉親就近一人一信…協助申張公義,惠助聲伐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的惡毒非法奪產及誘拐幼童出國兩兄弟通緝犯,及煩惠聲援勸慰仍被拐藏三受害者,即原幼小時被當肉票,而經被挾持十八年多以來的洗腦,
至今已成年卻又無知被當人肉炸彈我三可憐兒女,盼惠籌助我們已分離十八年多的父子女四人歡喜相聚,敬祝 闔家安康 萬事如意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台灣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634688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996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