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神雕石紋如畫之美;這次花蓮7.2大地震不知往後能再看見美景?『美石景紋彩』誰說水過無痕?願大家都平安!
2024/04/09 09:56:45瀏覽1386|回應0|推薦0

媽祖啊!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349146 祈憫天倫情!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80417208 祈被藏匿溫哥華已26年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我的三溫哥華出生兒女們平安,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342137 祈惠助父子女再歡相聚!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80343710 神啊!盼司法公正法律有效!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224063 民無信不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084583 建議賴總統切勿再用屢屢假見證的薛欽峰律師!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408768 ,這是為台灣好!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80412548





1.大女許鈞媛(DENISE HSU)女,公元1990年1月29日Burnaby BC Canada出生。現被偷改母姓Chiang ;長女Angel C <cdc535@gmail.com>;
2.大兒許鈞堤(DERRICK HSU)男,公元1990年1月29日Burnaby BC Canada出生現被偷改母姓Chiang;長男derrick_chiang77 <derrick_chiang77@yahoo.com>;

3.二女許家慈(ANGELA HSU)女,公元1992年2月24日Burnaby BC Canada出生。現被偷改母姓 Chiang  Angela次女achianga@gmail.com

 太魯閣砂卡礑神雕石紋如畫之美   https://z98737406.tw/?p=50811記者陳志彬/報導】翻自「台灣祕境美景網」攝影達人ctg攝影/文,攝影地點;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這次地震令人震驚,以前【地震洪水】都是安然無恙。這裡的水是無論雨下多大都是清澈的 石紋也是世界最多樣、最密集、最美的,令世界地質專家驚嘆 小小台灣竟有如此;『美石景紋彩誰說水過無痕』?

柔弱的水用千萬年的時間和堅持,揭開了深藏在岩石深處的祕密,連著也把岩石深處的祕密,神雕之美連帶的也把岩石變得圓融了。而剛硬的岩石以無比的包容,讓水潤澤其身,磨去它身上的稜稜角角,還它以光滑面貌水、石的對話,就這樣在此進行了百萬年之久。置身砂卡礑步道中,隨時可以聆聽水、石的對話、吟唱,千古不絕。
這裡有石林小平臺,溪谷小平臺, 沙卡礑溪河床有巨石,河濱有熱帶雨林生態植物,溪中有太魯閣澤蟹、各類沼蝦、湯鯉等生物,組成了一個水濱教室。這在賞石審美情趣方面,這些造型獨特、粗織密紋的石頭能讓感情豐富內斂的我 ,在仰望天空中如波濤般洶湧的白雲時所萌發的奇思妙想。

對那些富有想像力的人來說,靜默的岩石可以模擬世間萬物的形象,無論是走獸飛禽還是人情世故,無論是神話中的龍飛風舞還是凡間崎嶇陡峭的綿綿山脈,無所不有、無可不包。沾染著水漬的石紋色彩果然有著出脫的美,大自然賦予的瑰麗國寶,我們當自省以怎樣的環境.太度 來保護珍視它。

生於台灣長於台灣的我們,平時因早已習慣如此的生活環境,所以也就沒對周遭的景物多有留查,也或許是我們現代的腳步過於匆忙,以致於我們來不急或甚至是無心欣賞週遭的驚奇。我從一條看是平凡無奇的砂卡礑步道看見了藝術、人文、歷史以及感動,更發現了生活的趣味。

希望這裡安然無恙地度過,願大家都平安。

太魯閣砂卡礑神雕石紋如畫之美   https://z98737406.tw/?p=50811

攝影地點;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

登文時間:2024年四月

攝影達人ctg攝影/

這次地震令人震驚,以前【地震洪水】都是安然無恙。這裡的水是無論雨下多大都是清澈的,石紋也是世界最多樣、最密集、最美的,令世界地質專家驚嘆 小小台灣竟有如此;『美石景紋彩誰說水過無痕』?柔弱的水用千萬年的時間和堅持,揭開了深藏在岩石深處的祕密,連著也把岩石深處的祕密,神雕之美連帶的也把岩石變得圓融了。而剛硬的岩石以無比的包容,讓水潤澤其身,磨去它身上的稜稜角角,還它以光滑面貌水、石的對話,就這樣在此進行了百萬年之久。置身砂卡礑步道中,隨時可以聆聽水、石的對話、吟唱,千古不絕。

裡有石林小平臺,溪谷小平臺,沙卡礑溪河床有巨石,河濱有熱帶雨林生態植物,溪中有太魯閣澤蟹、各類沼蝦、湯鯉等生物,組成了一個水濱教室。這在賞石審美情趣方面,這些造型獨特、粗織密紋的石頭能讓感情豐富內斂的我,在仰望天空中如波濤般洶湧的白雲時所萌發的奇思妙想。

對那些富有想像力的人來說,靜默的岩石可以模擬世間萬物的形象,無論是走獸飛禽還是人情世故,無論是神話中的龍飛風舞還是凡間崎嶇陡峭的綿綿山脈,無所不有、無可不包。沾染著水漬的石紋色彩果然有著出脫的美,大自然賦予的瑰麗國寶,我們當自省以怎樣的環境.太度 來保護珍視它。

生於台灣長於台灣的我們,平時因早已習慣如此的生活環境,所以也就沒對周遭的景物多有留查,也或許是我們現代的腳步過於匆忙,以致於我們來不急或甚至是無心欣賞週遭的驚奇。我從一條看是平凡無奇的砂卡礑步道看見了藝術、人文、歷史以及感動,更發現了生活的趣味。希望這裡安然無恙地度過,願大家都平安。太魯閣砂卡礑神雕石紋如畫之美https://z98737406.tw/?p=50811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8048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