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時排除體內的毒素是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的一個關鍵排素的方法有:運動.三溫暖.熱毛巾擦洗身體.排毒浴.改變飲食習慣等均各是清理身體毒素的方法!
2023/06/08 23:30:37瀏覽304|回應0|推薦1

何謂 #脂肪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nmzmAoqZ8 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為了避免出現過多的不適,初期的飲食改變,只適宜做小的變動,並在實行之前,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達成排毒的最大功效。◇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逆轉脂肪肝!比健走,喝咖啡更簡單有效的方法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nmzmAoqZ8 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為了避免出現過多的不適,初期的飲食改變,只適宜做小的變動,並在實行之前,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達成排毒的最大功效。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脂肪肝,顧名思義就是指肝細胞內累積過多的脂肪,導致肝功能受損。 臺灣有高達三分之一人口有脂肪肝(根據臺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調查),是臺灣人最普遍的肝病,比例高達43%,其中男性上班族更高達49%。 一般人常誤以為只有#喝酒的人 或者#肥胖 的人,才會有脂肪肝。事實上肥胖是最常見的原因。另外,高血脂、喝酒和#糖尿病 控制不良 都會造成脂肪肝,也因為它不會造成不舒服難以察覺,容易讓人忽視它可能帶來的各種威脅,例如#高血脂#動脈硬化#心肌梗塞#腦中風;脂肪氧化、脂肪性肝炎、纖維化、肝硬化 最後導致肝癌 。 脂肪肝該怎麼辦? 脂肪肝是有可逆性的,想改善可以先來試試第一個「 不勉強瘦身法 」(韓國健康書籍作家金尚勲)。 首先,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晚餐的飯、烏龍麵、義大利麵),蛋白質是製造肌肉的基礎,為提高基礎代謝,透過蛋白質(紅肉、魚、黃豆)、維生素(蔬菜)、發酵食品(味噌、納豆)來攝取營養。 第二,健走。正田純一教授提倡每天進行30分鐘以上的健走,在其研究報告指出,持續運動不僅會大量產生可防止動脈硬化、提高胰島素作用的「脂聯素」,還能加強預防糖尿病、老人痴呆症。 第三,喝黑咖啡,研究發現一天喝2.5杯以上咖啡的人,罹患脂肪肝的比例較低。因為咖啡中含有大量綠原酸,不止護肝還能減少體脂肪。 (日本肝臟病學會專門醫船津和夫醫師) 最有效的方式是:瘦身。根據臨床實證,只要能減少8%的體重,就能讓肝臟回到健康狀態。輕鬆、有效又有型喔!

適時排除體內的毒素是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的一個關鍵排素的方法有:運動.三溫暖.熱毛巾擦洗身體.排毒浴.改變飲食習慣等均各是清理身體毒素的方法!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運動也會增加氧氣攝入量,幫助排出廢氣和毒素。(Shutterstock)

多項研究發現,不均衡的飲食、缺乏運動、抽菸、喝酒等不當的飲食、生活習慣,會日積月累的在體內積存許多毒素,對健康造成威脅,使人未老先衰。一旦體內的毒素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感冒、頭痛、頭昏眼花、疲勞等身體不適的症狀。所以適時排除體內的毒素,是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如果能保持每天、每週或每個月一次,例行身體排毒,就能改善身體的健康。為此,健康新聞網站「NaturalNews」提出5個排除體內毒素的方法。
1.進行有氧運動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解毒器官。進行跳舞、跑步等有氧運動所產生的熱量,會促使人體出汗,從而帶出體內的毒素;運動也會增加氧氣攝入量,幫助排出廢氣和毒素。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不過,為了確保汗水不再被人體吸收,運動後需要淋浴,以達到清理毒素的效果。

2.三溫暖

三溫暖(sauna,又稱桑拿、芬蘭浴)是一種清洗身體的方法,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請嘗試每天做1次「菸酸沖洗」(niacinflush),連續做7天。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菸酸沖洗的方法為:開始做運動前,先下吃1克維生素C、100毫克菸酸(尼克酸或稱菸鹼酸)或維生素B3,等待15分鐘之後,再做有氧運動,進行30分鐘;當皮膚開始呈現鮮紅色,即菸鹼酸紅潮出現,就進入桑拿室,停留20~30分鐘,並且適量飲用開水,一旦出現頭暈現象,立即離開桑拿室。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3.熱毛巾擦洗身體:
 熱毛巾擦洗身體: 每天或每週用熱毛巾擦洗身體,是一種簡單又舒適的皮膚清潔過程。在早上、下班後或睡覺前,用熱水浸溼毛巾,擰乾之後,大力擦遍全身5~15分鐘。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熱毛巾擦洗身體:建議站在鏡子前擦洗身體,才能清楚看見身體哪裡有老壞的表皮細胞需要被去掉,同時毛巾上的熱氣還會促使皮膚毛孔打開,幫助髒汙排出和軟化脂肪。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4.排毒浴洗澡方法不是只清潔肌膚,還能平衡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為了達到更放鬆、舒適的效果,可以在水中添加3滴卡瓦精(kava extract)、幾滴薰衣草精油。(Shutterstock)排毒浴是另外一種清洗身體的方法。在洗澡之前,把4杯瀉鹽、2袋傳統排毒的藥方茶、2袋消化酶茶或4個膠囊消化酶加入水中,然後1天洗澡2次,連續做3~4天。這種洗澡方法不是只清潔肌膚,還能平衡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為了達到更放鬆、舒適的效果,可以在水中添加3滴卡瓦精(kava extract)、幾滴薰衣草精油。
5.改變飲食習慣
為了紓解各種慢性的健康問題,例如:充血、精神模糊等症狀,節制、選擇適當飲食是一種清理身體毒素的方法。
最基本的做法是,避免食用會造成酸性體質或毒性物質的食物來源,例如:精糖、油炸食品、肉類、乳製品,以及麩質、小麥、玉米等食物過敏原。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Shutterstock)
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更有效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選擇食用水果、蔬菜、堅果、種子、全麩穀類、豆類等未加工的天然食物;再進一步的改變就是,由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吃熟食轉為生吃營養的天然食物,比如現打的蔬果汁:為了避免出現過多的不適,初期的飲食改變,只適宜做小的變動,並在實行之前,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達成排毒的最大功效。◇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9347578
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的7個秘密:  https://blog.udn.com/mobile/alpineatks/6552263  
到法國出差數次,發現,法國女人的身材都棒的不得了,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為什麼?為什麼?這讓連吸空氣都很容易肥胖的我,實在太羨慕了!
這次,因為採訪法國沙龍保養品牌Odile Lecoin創辦人 歐蒂蔻 女士,終於解開我的迷惑。
歐蒂蔻女士我已經見了兩面,上一次是今年一月,感覺還很陌生,這次就有疑必問,一解我心中許多迷惑。
歐蒂蔻女生已經六十了,但從背後看去,身材仍非常的好,跟他站在一起,我的臉比她大、肚子也比她凸,腿就更不用說了......。(極度沮喪)
她最喜歡每天散步,白天半小時、黃昏一小時,我問她,身材醬棒,每次散步一定跟了很多愛慕的男生?不騙你,她開心的,足足笑了一分鐘,原本坐著的姿勢,竟然笑到站起來,最後掩嘴大笑,聲音還大到把旁邊的工作人員吸引過來。
天呀,原來我今天做了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一位六十歲的女士逗笑了,哈。
不過老實說, 歐蒂蔻 女士除了魚尾紋較明顯,她的臉蛋、脖子都很嫩也很光滑,別說六十了,很多四十歲的女人不見得能做到這樣,來聽聽他的秘訣嚕。
秘訣1→每天要喝現打果汁
歐蒂蔻說,「法國女人都吃的少! 」她早餐攝取現打果汁搭配棕色麵包。
秘訣2→中午吃的少,雞肉、沙拉好味道
中午精簡的只吃雞肉或沙拉,維持體力與活力,同時不因吃太撐,影響頭腦思考。
秘訣3→少吃甜
記得我寫過糖化現象,吃太多甜食會導致彈力纖維的糾結,(想像扭曲的彈簧床,如何把人撐起呢?)造成間接造成老化。歐蒂蔻不太吃甜食,除了早餐偶爾吃甜點,中午以後以蔬菜居多、且要多喝水。
秘訣4→晚上小酌兩杯
最好選紅酒,每晚喝個 一兩 杯,可幫助抗氧化。
秘訣5→面對壓力
現代人壓力大,歐蒂蔻靠游泳面對壓力,「游泳令身體放鬆且快樂。」沮喪的時候,她從不壓抑,把雙手交握背後,頭與手用力往後、往下拉筋,並發出「吼」的叫聲,把壓力徹底排除。
她說,「這麼做,可以幫助胸口達到微循環,避免抑鬱,法國人把胸口這一區塊當作太陽般,只要暢通,就能正面對抗壓力。
秘訣6→簡單保養、且要拍臉
歐蒂蔻認為,美麗不一定需靠做臉,或購買很多罐保養品,她僅用自家推出,總共五瓶的保養品,她最喜歡絲蛋白除皺精華與深海全效精質霜。
此外,「每次搽拭保養品,最好要彈拍皮膚,藉由手部的運動,可刺激微循環」。
秘訣7→每天散步1.5小時
歐蒂蔻每天散步,早上半小時,下班後一小時,她也鼓勵大家跟著做。
2. 讓自己成功老化
榮總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寫給怕老族的信:追求樂活讓自己成功老化
給怕老的你:

台灣人口老化速度世界第一,2025年65歲以上人口,將超過20%,變成和現在的日本一樣,是個真正的「老人國」。當社會上五分之一都是老人,會是什麼模樣?
你,準備迎接老化了嗎? 
臨床上,我接觸最多是五十歲以上的人,包括你在內,可能再過十來年將進入六十五歲門檻,或許,你並不覺得自己老,但這就是「定義上」的老人。
在進入老年之前,你是否曾好好想過:要如何老去?是天天奔波在醫院,躺在養護機構由專人照料?還是盡情享受退休生活,到處遊山玩水?
根據研究,人在死亡前,一生中無法自理生活、需仰賴他人照顧的時間,平均長達七年多。試想一下,整整七年,你可能無法自己走路、自己上廁所或自己吃飯,生活大小事都要靠人幫忙,不只自己過得辛苦,照顧的家人也是身心俱疲。
門診中,我常看到很多罹患慢性病的長輩,很多人認為這「很正常」,反正人老了,功能樣樣都退化。我要告訴你:這個觀念是錯的!我們不要「快速老化」,而是要「成功老化」!
簡單地說,一個老人健不健康,不是看他得什麼病、或是醫院的檢驗數值,最關鍵的指標是身心功能狀況,人老了還活得健康、有活力,生活有品質,身分證上的出生年月日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我總是提醒周遭朋友,及早「儲存老本」,過了五十歲更需要警惕自己。醫生工作很忙,我儲存老本的方法就是,把運動「併入」日常生活,多走路、多爬樓梯,做好飲食控制,不攝取含糖飲料。
如果你不想年老之後,天天看病吃藥,
第一要務就是,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及早鞏固「骨本」與「肉本」,因為走路變慢、走路不穩,多半和肌肉退化有關,練習能鍛鍊肌力的低阻抗運動,例如舉輕一點的啞鈴,適度的伸展,來保持良好的身體功能,避免骨鬆症與肌少症(sarcopenia),也就是避免骨質流失與骨骼肌的萎縮與退化。
第二,是維持良好的心智功能,避免憂鬱、失智,平日多做一些腦力活動,學習新的事物,活潑使用大腦,積極參與各種社交活動,不要將自己侷限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這都是活力老化的要件。
未來的五到十年間,整個醫療照護、長照、銀髮產業,都會因老年化有很大的改變。你會發現,往後的 醫師並不只是看病與開藥,而是想盡辦法來維持你的身心功能、改善你的生活品質,台灣將發展出一個無縫(seamless)接軌的照護體系,不同健康狀況的人,都有適切的健康照護服務。
面對人口的白髮化(greying),時間是毫不留情地流逝,你、我和政府現在就要共同努力,讓台灣成為一個適合高齡人口居住的「樂活社會」。(陳亮恭口述,記者張翠芬整理)恩 naomi
收件者:alpineatks@hotmail.com

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了。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異業結合的5人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信望愛商務團隊"商務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d1vbpRt54&t=603s  信望愛商務團隊異業結合未來跟著創意,耐心,細心,謹慎我推動商務合作,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01887

斜幹的異業結合的5人信望愛商務團隊未來商務目標是:希望未來以團隊取得產品代理,建立生意, 希望未來以團隊取得參與公司經營權賺取改善利潤 ,及仲介公司買賣利潤 , 希望未來以團隊自己推動公益又持續營利的夢想計劃,希望未來以團隊聯合和其他團隊斜幹的異業結合,串聯共同推廣公益又持續營利的夢想實踐計劃。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謹祝福『願耶和華賜福境界更擴張:豐盛又祥和。台灣住處: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四弄3號3樓 LINE:0908006079;手機:0939191134

四季教*榮神益己助人,內心守住良知,智慧慈悲行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信仰因人,地,俗,季節與氣候,或眾或獨,或靜或動,應: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達賴認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47695  應物質的與內在教育的結合,不是結合宗教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如何斜槓?異業合作?把餅做大的合作模式,建議開始未雨綢繆,好好籌思] 似乎都有興趣瞭解, https://youtu.be/q3d1vbpRt54  但都正作直銷,所以該未雨綢繆,好好籌思如何斜槓?異業合作?把餅做大的合作模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844426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2342

 去年我曾五次去南京西路5~1號十二樓創富夢工場上課,近來因而尋得些志同道合,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57601887 有些正繼續聯絡.商務聯繫中,其中有許多中國新娘參加聚會;在遠企正後方,安和路巷內⛪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9巷7號對面(大樓地下停車場車道旁一樓入口)的台北福氣教會:牧師是前胖達人董事長,正小我十二歲有商業背景的徐洵平牧師,他全家妻兒三人的熱心活力的服事,是我認識耶穌,受洗近二十年,僅見特殊教會!建議每週日中午一點前,全家大小撥冗蒞臨參加(13:00~14:30)體會,體會,將有大收獲,更能多認識些年輕人.謹提議期有益助商務和家庭生活!盼一起發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alpineatks許登昭 (Derek Hsu)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141080  

 

手機:0939191134;LINE:0908006079 SKYPE:alpineatks ;drk_hsu@yahoo.ca ; alpineatks@gmail.com ; alpineatks;阿爾卑斯系列產品。Plurk:alpineatks ; FACEBOOK:alpineatks; Twitter : alpineatks ; alpineatks ; 意指可製造,或改善,成清淨如"alpine阿爾卑斯山"空氣,冰河水的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希望大家同頻才會共鳴!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57601887 與有果子的或曾結果子的合作少走些路或冤枉路.平衡是一切美好生活的開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謹敬邀建立合作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商務: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吉祥豐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我曾5次進入馬來西亞考察商務,又因投資移民加拿大,至考多倫多考察地產,最後在溫哥華購住家,在溫哥華生三兒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141080  所以曾陸續有進出加拿大10多次經驗.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1992年起也曾進入中國為觀光旅遊,和推廣移民留學加拿大,及空氣淨化機產銷合作等商務考察,總共有進出中國10多次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610738  

我自營商商務經歷含有四相關專業: 一.機械工程管理 二.財資料整理 三.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行銷廣告和興趣等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給我半年以上時間定可專心為個人生涯,團隊組成,及公司營運等評估籌建有效實際可行方案並帶領執行績效改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657265 我曾屢有逐步解決各式困難經驗的商務經歷 給我半年以上時間定可專心為個人生涯,團隊組成,及公司營運等評估籌建有效實際可行方案並帶領執行績效改善。1988~1992年總共"近四年"時間,在台北創業,夫妻同心而賺得上億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我曾代理美國空氣凈化機權逐步解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54436 CIS文宣製備,增附價值,行銷廣告,通路規劃,硬軟結合,新創產品,成功實例,等各式困難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93797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934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