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秘訪基輔!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說:克里米亞Crimea發生爆炸,摧毀了正在透過鐵路運輸的Kalibr-KN俄羅斯口徑-KN巡弋飛彈!
2023/03/21 11:58:49瀏覽737|回應1|推薦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秘訪基輔! https://news.cnyes.com/news/id/5117612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說:克里米亞Crimea發生爆炸,摧毀了正在透過鐵路運輸的Kalibr-KN俄羅斯口徑-KN巡弋飛彈!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59440

日本電視台上午獨家拍攝到,首相岸田文雄準備要經由波蘭,前往烏克蘭訪問的畫面;G7唯一未訪烏克蘭的領導人,日本今年G7的主辦國首相岸田文雄20日與印度總理莫迪會談後,21日被媒體拍到,要前往烏克蘭!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59440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秘訪基輔!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說:克里米亞Crimea發生爆炸,摧毀了正在透過鐵路運輸的Kalibr-KN俄羅斯口徑-KN巡弋飛彈!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59440

 2023-03-21 11:40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世界有神!靈魂不滅,生命有律,有因果;有輪迴;命由己造,善惡分明,賞罰分相由心生,福由心造,境隨心轉,有容乃大!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40289 若不符合各層次生命標準,生命層次就下降;修行能提高層次,擴建生命長度,寬度,高度,維度,務再提昇,回歸本源!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45268

聖嚴法師厚道說"任何宗教領袖都說真理,不會騙人的!"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197304 每個宗教領袖都自稱彌賽亞,自以崇拜的神,就是至高神,是唯一真神;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106195 一山還比一山高,如站在各山頂上的宗教領袖...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45268 世界有神,靈魂來自創世主,即教主!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13808 我深信自己有神佛護佑及祖先庇佑!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40289

有心無相,相由心生,有相無心,相由心滅!”相由心生,是一副皮囊,也是給人的外在形象;是一種境界,也是操控情緒的源泉;要想自己成為什麼樣子,一切的取捨都在於自己!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60117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0日與印度總理莫迪會談後,21日被媒體拍到,要前往烏克蘭;G7唯一未訪烏克蘭的領導人,日本今年G7的主辦國首相岸田文雄20日與印度總理莫迪會談後,21日被媒體拍到,要前往烏克蘭!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59440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是七大工業國集團(G7)成員國中,唯一未在俄烏戰時訪問過烏克蘭的領導人;日本做為今年G7的主辦國,他一直心心念念要完成這樣任務。本次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趁出訪印度結束後,飛往波蘭,未免破局,全程保密,不過剛好被日本電視台拍到;台北時間21日岸田在波蘭東南部接近烏克蘭的小城搭上火車,日媒指出,他正前往烏克蘭,應會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談!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在社群媒體貼文中說:"遭占領的克里米亞北部城市贊科伊發生爆炸,摧毀了正在透過鐵路運輸的Kalibr-KN俄羅斯口徑-KN巡弋飛彈!"克里米亞Crimea發生爆炸俄黑海艦隊飛彈運輸途中炸毀2023年3月21日 週二 上午8:21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基輔20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Crimea克里米亞半島北部Dzhankoi贊科伊發生爆炸,摧毀了原本要供俄羅斯黑海艦隊使用的俄國巡弋飛彈!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在社群媒體貼文中說:"遭占領的克里米亞北部城市贊科伊發生爆炸,摧毀了正在透過鐵路運輸的Kalibr-KN俄羅斯口徑-KN巡弋飛彈!"

國防部指出,這些飛彈設計用於從俄羅斯黑海艦隊的水面艦艇上發射,陸地作戰範圍2500多公里,海上作戰範圍375公里!

俄羅斯在贊科伊扶植的行政首長Ihor Ivin伊文表示,這座城市遭到無人機攻擊,一名33歲男子遭墜落的無人機波及,遭無人機的碎片割傷,已送醫治療,預料沒有生命危險。

俄羅斯TASS塔斯社引述伊文在Krym-24 TV的說法報導,有一棟房屋,一間學校,和一家雜貨店起火燃燒,電力網絡也受到損害!

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莫斯科之際,日媒 NHK 報導,日本知情政府官員表示,首相岸田文雄周二(21 日)正前往烏克蘭,凸顯日本政府支持烏克蘭的立場!

據 NHK 報導,日本政府與自民黨官員說,岸田已經離開印度,前往烏克蘭,預定周二稍後抵達烏克蘭,並將拜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岸田此次訪問正值習近平在莫斯科與俄國總統普丁舉行會談。據《紐約時報》報導,習近平此行的主軸是強化中俄關係,而非在烏克蘭戰爭中扮演和平使者。

日本領導人很少前往存在緊迫安全風險的地方。 這次訪問是迄今為止東京力挺烏克蘭的最明確信號。澤倫斯基曾與岸田舉行視訊會議,並於去年 3 月透過視訊向日本國會發表演說。在俄軍侵略烏克蘭後,岸田政府制裁俄國,並向烏軍提供軍事裝備,打破日本和平憲法維持的傳統。

民調結果顯示,岸田在這個問題上獲多數民眾支持;日經新聞於2月7日至10 日進行民調發現,66% 受訪者表示,政府應繼續支持烏克蘭,即使這會對他們的生活帶來不利影響!

許多日本民眾擔心,若日本政府未回應俄軍侵略烏克蘭一事,可能會鼓勵北京對台灣採取類似行動,而東京認為台灣穩定是自身安全的關鍵!

美國總統拜登於 2 月下旬出人意料地訪問基輔,並拜會澤倫斯基,在烏克蘭戰爭爆發一周年之際,他以戲劇性方式表達對烏克蘭堅定不移的支持!

日本政府預定今年 5 月在廣島主辦七國集團(G7)高峰會,岸田表示,希望透過這場峰會展現各國大團結的氣勢!(譯者:李佩珊/核稿:張曉雯)1120321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普丁會習近平願談中國提出的和平方案 美籲勿要求烏俄停火
習近平談俄烏衝突:複雜問題沒有簡單解決辦法
美、歐18國軍援烏克蘭!澤倫斯基:對戰勝充滿信心
日媒:岸田文雄秘密抵達波蘭 將訪問烏克蘭
美兩架轟炸機飛向俄邊境 俄戰機緊急升空防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8659440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1 13:25
「相由心生」源自於《無常經》,佛曰:世事無相,相由心生,可見之物,實為非物,可感之事,實為非事....。「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境隨心轉,有容乃大」。意思就是,這個世界本來沒有具體的形象和概念,之所以會出現好壞善惡等觀念,是因為我們的內心出現了變化。我們眼睛所看到的並不一定是世界的真相,我們所感覺到的,也不一定是這個世界的本質(相由心生,善惡,莊子,王陽明,人生智慧,哲學,天道)。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659440(drk_hsu@yaho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