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57年生孫儲琳女士傳奇特異功能人講述科學實驗經歷,意念的力量,不可思議I具有較強的人體特異功能與沈今川教授長期合作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
2023/02/24 08:43:14瀏覽1258|回應2|推薦3

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及空軍總醫院套用高靈敏的光電倍增管記錄了孫儲琳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nzy91VEI 態下很強的特異致動(1)特異搬運:(2)意識生物工程實驗:(3)意識改變物質的分子結構和核結構:(4)特異感知:(5)預測功能:(6)穴位發光現象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63392

【獨家訪談孫儲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nzy91VEI】傳奇特異功能人講述科學實驗經歷,意念的力量,不可思議! 1957年生孫儲琳女士傳奇特異功能人講述科學實驗經歷,意念的力量, https://youtu.be/AT0yCVRuZ3k 不可思議I具有較強的人體特異功能與沈今川教授長期合作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63392

敬致台灣行政院陳院長大鑒:25年了,該做都曾做.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通緝犯正出現美國,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806703 祈求幫忙緝捕維護權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326904 盼下情能上達,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助父子女4人團圓!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983407 !懇求幫忙... https://youtu.be/q3d1vbpRt54 神的計劃,神的時間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63392 ,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54436 因神顧念我們;應將憂慮卸給神;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139518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63392 ;未來無限可能和美好! https://youtu.be/q3d1vbpRt54 雅柏全年候高效率"發散式"雅柏活性氧雙離子空氣淨化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2285226

孫儲琳女士,1957年1月24日生於武漢,大學畢業,曾在地質大學圖書館工作,現為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講師級助理研究員,廣東大自然奧秘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奔特爾商務發展公司高級顧問,主要與沈今川教授長期合作,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她具有較強的人體特異功能,主要功能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功能態下穴位磁效應

孫儲琳在氣功態下可誘導增強自 己穴位磁場,並進行了磁場強度的定性定量測試,確定了一系列穴位磁場的大小及形態特徵,首次發現印堂、中丹田等處的穴位磁場確實具有中國古代太極圖的形態。摸索創造出一種導引激發非功能人產生穴位磁場的方法,已成功的誘導了包括中國氣功科學會學術委員會主席謝煥章教授、美國心理學家教授羅伯特夫人、台灣著名企業家蘭財旺先生等男、女、老、幼,三十餘人。後來又使一批練功基礎好的人(於維賢、吳錦福、沈文彬、揚寶堂等)在孫儲琳在場的情況下產生明顯的穴位磁場效應,使磁性書寫板呈象。她還離體在磁性書寫板上"寫"字元成功。

RS人體場攝影術

首次成功的拍攝出穴位處人體特異輻射的彩色高解析度照片,從中可以捕捉到許多很有價值的信息。對於研究人體場的本質、人與人及人與環境間交換信息、能量、物質的渠道和方式等均有重大意義。首次完成了一系列能夠確切證實"思維射線"、"螢幕效應"及"意識對特異輻射的調控作用"等現象的重大實驗,獲得了在同一穴位處加不同意念時的特異輻射照片 清楚地顯示出印堂穴的太極圖形及由意識控制"寫"成的各種字母。1994年又利用普通21定彩色膠捲 及全封閉口腔科X光底片進行離體"寫"字元取得成功,獲得了大量寶貴資料。

特異聚能現象

孫儲琳具有很強的特異聚能的能力,她可以離體彎硬幣,燒硬幣,在硬幣指定部位鑽孔,用手爆米花,並使三米外的"特異能檢測儀"產生強烈的回響。她還多次將手中的鵪鶉蛋"燒熟"。

穿壁功能

她不但能像張寶勝等人那樣手握藥瓶將藥片抖出,而且還可以使懸掛在高處的全封閉速溶咖啡瓶內的硬幣,藥片,紅豆等自行穿壁而出,穿壁的紅豆有明顯的燒焦痕跡,

另一種穿壁功能是能將大於瓶口的小物體裝入封閉容器內,或用手突破桌面,玻璃板或牆壁等障礙"拍"入另一空間。

特異致動

可以將封閉容器內的物體離體意念致動數十厘米;目標物在攝像機監視下顯示在螢光屏上,在完全不接觸目標物的情況下,孫儲琳看著螢幕上的玻殼轉子使之快速轉動;他還可以通過螢幕在完全不接觸的條件下使鐘錶指針停在指定位置,並離體數米將乾簧管選擇性地接通。有力地證明了"念力"的存在及使物體移動做功。

(1)特異搬運:她可以將手錶,花朵,硬幣等遠距離定向搬運,她曾經將一隻手錶,一枚墨西哥硬幣及一枚戒指1000米外轉運到校長的辦公桌鎖緊的抽屜內。(2)意識生物工程實驗:蘋果催熟(紅),返鮮(青):她能切入"宇宙信息場"影響植物的生長發育,加速植物的生長或使已成熟的果子返青。迄今已將近100次使花生,豌豆快速發芽;最有代表性的實驗是在馬來西亞樂居嶺12分鐘內使一顆裹有辣椒粉的炸花生米不加任何水分的情況下返生髮芽長葉子,成為一顆高十二厘米的"花生樹",有兩層葉子,至今長勢極佳。她還可以在完全不接觸的條件下,使三米外的500顆豆子全部發出二厘米的芽,而對照組幾天后都未發芽。這意味著她能使細胞"返老還童","起死回生",有可能按人的意識定向改變生物的遺傳特性,創造品質更加優異的動植物的新品種。

(3)意識改變物質的分子結構和核結構:

(4)特異感知:如離體非眼視覺,透視人體,遙感遙視,透視地層,識別殘留信息等。

(5)預測功能:在某種特異功能態下,她表現出某種預知,後知及影響他人思維的能力。 孫儲琳\集中精力進行"意識生物工程"有關的實驗,並參加了由國家組織的"特異功能存在性檢驗"小組,進行了多次實驗,為人體科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6)穴位發光現象: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及空軍總醫院套用高靈敏的光電倍增管記錄了孫儲琳功能態下很強的光信號。十年來她與沈今川教授密切合作,在人體科學實驗研究上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發表了十餘篇文章,受到了廣泛好評。她還在創建人體科學十五周年大會上被授與特殊獎狀。她和沈教授正集中精力進行"意識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探討用全新的途徑改良和創造性能更加優越的生物新品種。孫儲琳女士,1957年出生在武漢。文化大革命時期被送到南京奶奶家,在幫奶奶做農活時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特異功能(透視地面發現一個裝滿銅錢的罈子)。1979年於武漢地質學院當幼稚園老師,發現自己可以用耳朵認字,並發現自己可以透視人體。1981年曾短期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工作,用特異功能給病人透視。後回到武漢地質學院,於圖書館做出納員工作。1987年她正式調入沈今川教授的人體科學研究所專職搞人體科學實驗研究。

1987-2005年,沈今川教授與孫儲琳女士合作,展開了長達1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18年來對psi現象[注:psi為希臘字母Ψ之發音,代表未知的意思,與流行電影「X檔案」中的X有相似的意義]的實驗研究的資料,提供了心靈能量存在的確鑿證據。孫儲琳展示出超常的psi能力,發射出一種未知的能量信息複合體,使得相關的物體和生命體受到強烈的影響,並產生各種物理的、化學的、生物的效應。孫儲琳女士,1957年1月24日生於武漢,大學畢業,曾在地質大學圖書館工作,現為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講師級助理研究員,廣東大自然奧秘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奔特爾商務發展公司高級顧問,主要與沈今川教授長期合作,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

  • 中文名稱
    孫儲琳
  • 國籍
    中國
  • 出生地
    武漢
  • 出生日期
    1957年
  • 職業
    助理研究員
  • 主要成就
    特異功能
  • 1:34:40現正播放
    1:05:11現正播放
    1:37:19現正播放
    48:15現正播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8463392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10:02
錢在別人口袋,要取回不容易了, https://youtu.be/AT0yCVRuZ3k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54146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4 09:14
【獨家訪談孫儲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nzy91VEI】傳奇特異功能人講述科學實驗經歷,意念的力量,不可思議! 1957年生孫儲琳女士傳奇特異功能人講述科學實驗經歷,意念的力量,不可思議I具有較強的人體特異功能與沈今川教授長期合作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46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