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遇見觀人自在觀事自在觀境自在的觀世音菩薩呢?!心好命又好,榮華富貴早;心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命好心不好,前程不能保;心命都不好,窮苦直到老,南無阿彌陀佛!
2023/02/15 04:21:33瀏覽1277|回應5|推薦2

南港公園隱身都市的森林傳說,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4617 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都會區,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竟有公園有山,有湖,有森林,占地高達11.8公頃,園內中國風的古橋垂柳,青山綠水;有運動跑道,球場,單槓,孩子們最愛遊戲天堂,無比強大的地穴能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出門經,出門經, 出門頭頂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四大金剛來帶路,八大金剛護我身;晨也光,夜也光, 天上帶來避邪光;前面佛,後面佛,,南無阿彌陀佛!”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菩薩畏因,凡夫畏果"心好命又好,榮華富貴早;心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命好心不好,前程不能保;心命都不好,窮苦直到老!"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4617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什麼樣的觀念,可能讓人先陷入無底深淵? 什麼樣觀念,可以讓人樹立好的形象? 如何讓人人讚嘆? https://youtu.be/Yk8sEESCb2Q 心好命又好,榮華富貴早;心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命好心不好,前程不能保;心命都不好,窮苦直到老!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4617
南港公園 享有美譽隱身都市中的森林傳說,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都會區,竟然有一個公園有山,有湖,有森林,占地高達11.8公頃,園內有中國風的古橋垂柳,青山綠水;有運動風的跑道,球場,單槓,有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天堂,還有超乎想像無比強大的地穴能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台北南港公園有氣,石,木等地穴能量強大區域!比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瑟多那市能量更高的觀光勝地!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如何遇見觀世音?!感恩頂禮星雲大師,及覺培法師慈悲開示:阿彌陀佛~
2023年新春要如何跟菩薩接軌?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菩薩在因地的修行法門是什麼?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如何遇見觀世音?!新年新春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開示:以信心,智慧,慈悲,喜捨作為人生修道的依靠,成為自己和別人的觀世音菩薩!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要跟觀音菩薩學習菩薩的正見,恭敬,供養,慈悲,自然而然就能跟菩薩感應道交!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心好命又好,榮華富貴早;心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命好心不好,前程不能保;心命都不好,窮苦直到老!"
生活真是不容易,需要以信心為手杖,以智慧為明燈,慈悲得更多的人緣及以喜捨為珍寶,給人服務或一個小幫忙!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凡事觀因緣方能,觀人自在,觀事自在,觀境自在!以信心,智慧,慈悲,喜捨作為人生修道的依靠,成為自己和別人的觀世音菩薩!https://youtu.be/Bjo26FKuatQ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荷蘭生物科學家Jaap Van Etten亞柏證實,臺灣土地蘊含著極高的能量,甚至比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Sedona瑟多那市的能量更高,而台北南港公園能量數據驚人,成為了另類療法的觀光勝地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南港公園地圖。(王知涵/大紀元)

南港公園後山埤畔步道。(王知涵/大紀元)

埤塘轉型成公園

早期南港務農維生,南港公園前身是後山埤水域作為農業灌溉用水塘,隨著農業沒落,民生住宅日漸增多,於是政府將埤塘改為公園,可以是遊憩場所供市民日常使用,並能大幅美化市容面貌,在1987年闢建南港公園,原型的水塘僅保存ㄇ字形滯洪池圍繞小山丘,作為大雨防洪及調節水位,也可以在酷暑夏季減少台北市的熱島效應!

多功能--觀景

入口處是饒富中國風味的「南港公園」中式牌樓,絕對可以期待園內風光無限好!一年四季綠意盎然,有蒼翠青山步道,有綠油油大片草原,有美麗冬梅春櫻可呼朋喚友一起來賞花。

輕鬆散步在環湖步道,欣賞池塘水鴨悠游自在,水岸數隻白鷺鷥俏立枝頭,偶有巧遇夜鷺和鴿子,運氣好的話也許遇上一個驚喜,就是與羽色鮮豔的翠鳥來個不期而遇。

園內植栽多樣化,沿途有紅花的鳯凰木、黃花的阿勃勒、開著白花的海檬果,還有大花紫薇、鮮紅杜鵑花……,兩旁的樹種同樣豐富繁多,有榕樹、相思樹、雙葉木、紅竹等,不勝枚舉,園內風景秀麗。即使只是單純欣賞岸邊隨風搖曳的柳樹,樹影婆娑,倒映湖面如詩如畫,也是令人著迷。

南港公園後山埤畔的水岸舞臺。(王知涵/大紀元)

公園裡綠油油大草原。(王知涵/大紀元)

南港公園-森林冒險遊戲場一隅。(王知涵/大紀元)

多功能--遊樂

象棋區個個木桌都刻劃中國棋盤,「觀棋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耄耋老人們圍桌觀戰,這裡是銀髮族天地,退休後連絡情誼的好地方。

另外,在2016~2019年分階段汰舊換新設施,同時新增兒童森林遊戲區,包括溜滑梯、溜索、盪鞦韆、沙丘及沙丘上的天網、旋轉攀爬網、直排輪溜冰場、迷你獨木橋和迷你木樁,來這裡蹓小孩可以大大消耗小孩用不完的精力,不過如果小孩玩到不想回家,爸媽可就傷腦筋了!

南港公園地穴能量超級強大

眾所周知,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在亞利桑那州的Sedona瑟多那市,早在1980年代就遠近馳名,每年有數百萬遊客趨之若鶩,他們相信瑟多那市的地穴能量,可以減輕病痛,平衡身心靈!

後來根據研究發現,台灣的南港公園美國能量城在亞利桑那州的Sedon比瑟多那市能量更強大;2009年荷蘭生物科學家Jaap Van Etten亞柏來台灣研究能量場,他證實,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和榮星花園的地穴能量是5,000公尺,沒想到南港公園能量數據驚人,有16,000公尺,他測試過截至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強地穴能量的地方,南港公園能量是荷蘭的8倍;亞柏在發表的研究中提到,在能量場待1小時,勝過森林浴一整天!當地居民表示,來能量場,心靈會比較安定平靜;亞柏將南港公園地穴能量分類為氣,石,木等區域!

佛光山金光明寺,心靈疫苗!! 究竟要如何選擇人生? 佛光山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開示覺培法師開示,究竟要如何免除煩惱? 必須要擁有甚麼觀念? 我們究竟要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呢?什麼樣的觀念,可能讓人先陷入無底深淵? 什麼樣觀念,可以讓人樹立好的形象? 如何讓人人讚嘆? https://youtu.be/Yk8sEESCb2Q

合輯 - 金光明寺

YouTube
2:13:54

維摩詰經 覺培法師開示-引用星雲大師講述維摩詰經義理,不可思議解脫,終於領悟了,要如何究竟解脫,真正放下,自在快樂。維摩詰經不可思議的解脫,告訴我們如何在人間歡喜自在修行,獲得不可思議解脫,終於領悟了

金光明寺
14:02

到底要如何 改變命運 覺培法師開示。到底要如何「改變命運」? 金光明寺住持 覺培法師告訴我們, 改運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從身、口、意三業修起, 透過聽聞佛法,內心不被煩惱繫縛,命運也將隨之改變。

金光明寺
9:47

遇見觀音–如何有感應,覺培法師開示,如何遇見觀世音? 新年新春金光明寺住持開示,菩薩在因地的修行法門是什麼? 如何遇見觀音菩薩? 覺培法師教您如何與菩薩接上線,生命以甚麼為依靠?

金光明寺
13:44

讓自己 快樂活著 覺培法師開示,凡夫與聖者不同的生命,覺與不覺的人生差異。讓自己從累劫累世的夢中覺醒,清楚明白此生來人間的目的。 覺悟多一點,生活會過得更豁達、更開心、更歡喜。覺悟能讓自己快樂活著。

金光明寺
20:13

究竟要如何 度過難關 覺培法師開示 佛法能救人,看受暴婦女如何透過佛法的力量,走出家暴的困境,度過生命的難關。

金光明寺
15:28

盡情~擁抱人生,覺培法師開示,面對變化無常人生,如何歡喜自在過每一天?煩惱來自哪裡?如何創造因緣?如何改變命運?年貨年節賀禮來拜年~盡情擁抱更好人生!影片/欣融;字幕/品雅

金光明寺
13:32

究竟要如何 選擇人生 — 覺培法師開示,究竟要如何免除煩惱? 必須要擁有甚麼觀念? 我們究竟要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呢?佛光山金光明寺,心靈疫苗!!

金光明寺

【豁然開朗 – 人生困境的解套】住持覺培法師開示煩惱的因是甚麼?如何讓自己抽離苦海中而解脫?遇到人生困境又如何解套?

金光明寺

【開示 快樂秘訣以《金剛經》 如何降伏其心 走出困境】- 金光明寺 住持 覺培法師 開示 佛教 心靈 疫苗 佛光山 人間佛教 自在 解脫 快樂 放下

金光明寺

發現金鑰,解除病痛,歲末年關讓自己解除病痛 -癌症、高血壓、焦慮緊張如何面對? 慧寬法師開示生病心路歷程,如何調整身心?如何面對?2023兔年新年,以藥師經修持,讓自己解除病痛。影片/家孺;字幕/易翰

金光明寺

終於能想得開真好- 覺培法師 開示 如何轉念 發菩提心 佛教 心靈 疫苗 佛光山 人間佛教 自在 解脫 快樂 放下

金光明寺

盡情品味人生-覺培法師開示,如何享有品味人生,人生要如何活得有品質、有品味、有品格,活得精采,活的歡喜,覺培法師以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四品人生」,讓我們盡情品味人生。

金光明寺

圓覺經,【現在我終於懂了:從《圓覺經》看懂人生 】覺培法師開示,從圓覺經佛陀覺悟智慧中,引導我們看懂人生,看透人生,看破人生,現在我終於懂了,學習如何不再迷惘,不要再被世間的虛幻相迷惑。

金光明寺

終於懂了《慈悲三昧水懺》: 從懺悔改變自己 - 覺培法師開示,透過《水懺》明白罪業產生原因,為何造下罪業?罪業有哪些? 如何懺悔罪業?發願迴向,找到獲得身心泰然的修行地圖。增強心靈疫苗,心靈快篩平安。

金光明寺

藥師經,【終於 心想事成 所求滿願:《藥師經》的不可思議】藥師法門 殊勝功德 感應道交 覺培法師 論壇

金光明寺

向前有路-覺培法師開示,面對人生如何向前有路?兔年新春開闢前方道路,如何克服困難?別害怕,向前有路!佛光山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帶領我們走出人生光明大道!影片/欣融;字幕/若瑄 平洋

金光明寺

要如何 面對病苦 - 永光法師開示 生病的時候用什麼心態來面對? 要做甚麼事情加強自己的身心靈力量? 讓我們來聽聽 永光法師如何用生動的例子告訴我們最好面對生病時苦痛的妙方。影片/品雅;字幕/易翰

金光明寺

就讓幸福一直來-覺培法師 開示,以懺悔、大、包容、終身學習,每天都是新生的開始,讓幸福一直來,快樂一直來

金光明寺

【終於我明白了 — 一場父女的思辨】 金光明寺 住持覺培法師 斷除煩惱 解脫 歡喜 人間佛教

金光明寺

終於解決困難,覺培法師提問,覺誠法師開示,從毒村到幸福村?阿拉伯中東國家遇見佛法?面對困難,如何突破?佛光山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開示,終於解決困難!!影片/依汎;字幕/憶晴

金光明寺

究竟要怎樣活著- 依空法師開示,找回真實的自己,以禪宗十牛圖,找回自己,究竟要怎樣活著,找到自己,活著有意義,活得有價值,活得精采。

金光明寺

梁皇寶懺一次讀懂- 覺培法師開示,梁皇寶懺從皈依受戒,種下正因,明因識果,進而懺悔前愆改往修來,解冤釋結,並代法界眾生禮佛發願,自慶殊勝因緣,以報恩回向,發菩提心,同願共成佛道。(2020錄影)

金光明寺

從此不再流浪~~ 佛光山滿益法師,透過覺醒, 菩薩的承擔、使命, 觀照一切因緣成就 ,一念覺醒, 不再迷惘, 找到回家的路。

金光明寺

頭頂青天 也無風雨也無晴 覺培法師 開示以 覺悟有情 增上心 出離心 菩提心成佛之道 於岡山講堂開示 菩薩修行之路,佛光山金光明寺 住持,勉勵大眾以頭頂青天,腳踩大地,面對人生困境,迎向陽光 寧靜安然

金光明寺

觸動心弦 啟動內心能源 智慧與創新論壇開示 開展無限潛能 成就無限 創意無限 國際佛光會2021年世界會員代表線上大會 國際佛光會秘書長暨金光明寺住持 覺培法師

金光明寺

活得快樂-其實很簡單 金光明寺 住持 覺培法師 開示 活得快樂 真好 佛教 心靈 疫苗 佛光山 人間佛教 自在 解脫 快樂 放下讚美 讚嘆 講好話 迴向 供養

金光明寺

【眾苦到不了 - 感恩的人生】 金光明寺住持 覺培法師開示 佛教 父母 感恩 懺悔 報恩 學佛 自在 解脫 心靈疫苗 沉澱心靈 淨化心靈 父母對子女的教育 孝順之道

金光明寺

我選擇真心不變 依空法師 開示 建立信心信仰 度過煩惱痛苦的困境 有信仰就有力量 有信心就不怕困難 有佛法就有辦法 堅定信仰 真心不變

金光明寺

緬懷 星雲大師 佛光山金光明寺 - 佛光山開山 星雲大師,耆壽97歲,2023年2月5日圓滿示寂,緬懷 星雲大師,一生推動人間佛教,2018年11月法駕佛光山金光明寺,僧信弟子夾道恭迎盛況。

金光明寺

阿彌陀經 覺培法師 金光明寺 住持 開示 極樂世界 信願行 佛教 心靈 疫苗 佛光山 人間佛教 自在 解脫 快樂 放下

金光明寺

【希望你擁有豁達人生:一段父母心,子女情】覺培法師開示,佛陀為何要向一堆枯骨頂禮? 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又是什麼? 親子之間要如何互動? 了解生命的真相,就能擁有豁達的人生

金光明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8384617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2 08:30
南港公園隱身都市的森林傳說,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4617 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都會區,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竟有公園有山,有湖,有森林,占地高達11.8公頃,園內中國風的古橋垂柳,青山綠水;有運動跑道,球場,單槓,孩子們最愛遊戲天堂,無比強大的地穴能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umd003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2/16 13:44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5 05:47
南港公園 享有美譽隱身都市中的森林傳說,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都會區,竟然有一個公園有山,有湖,有森林,占地高達11.8公頃,園內有中國風的古橋垂柳,青山綠水;有運動風的跑道,球場,單槓,有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天堂,還有超乎想像無比強大的地穴能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3657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5 05:09
少跟那些整天抱怨、整天臉陰沈沈的、笑不出來的人交朋友,你就不會被他吸走能量。整天不開心的人、整天陰沈沈的人、整天動不動就發牢騷的人,就是負能量特別重。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5 04:50
如何遇見觀世音?! https://youtu.be/Bjo26FKuatQ 什麼樣的觀念,可能讓人先陷入無底深淵? 什麼樣觀念,可以讓人樹立好的形象? 如何讓人人讚嘆? 心好命又好,榮華富貴早;心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命好心不好,前程不能保;心命都不好,窮苦直到老!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84617(drk_hsu@yahoo.ca)